謊稱組女團「詐騙90萬」!選秀男星遭判關3年 賣慘黑歷史全曝光


謊稱組女團「詐騙90萬」!選秀男星遭判關3年 賣慘黑歷史全曝光

中國男星劉丞以透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出道,儘管最後他未進入限定男團「INTO1」,仍然在節目上打開知名度,然而日前卻爆出他被控詐騙,誘騙兩名女子自己要組女團,以包裝形象為由要對方拿出20幾萬人民幣(約台幣91萬),案情曝光後,劉丞以目前已經被判3年多刑期。

看更多:賈乃亮直播「失言槓肯德基」恐遭告!急道歉仍被索要9億天價賠款

來源:劉丞以微博

劉丞以對外宣稱自已在演藝圈有管道,且自己計畫組成女團,以此誘騙懷抱星夢的女性,由於其中一名女子只有高中學歷,他便哄騙對方現在進入演藝圈需要高學歷,不然會被黑粉攻擊,要對方拿20幾萬人民幣(約台幣91萬)來「重整背景」,他在為對方進行包裝後就會讓女子出道。

來源:劉丞以微博

錢到手後,劉丞以直接失去音訊,女子才驚覺自己受騙,發現有其他人受害後便一起去報警,劉丞以面對質問只坦承錢都被他花光了,沒有剩下的錢可以歸還,而他也被以詐騙罪起訴,最後判處3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加上罰金3萬元(約台幣13萬元)。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劉丞以過去的黑歷史也被挖出,當時他參加《創造營2021》時,曾被捕捉到提著點滴下車的模樣,讓許多粉絲都十分心疼,後來才被踢爆這一切是演出來的,只是在「裝病賣慘」,讓網友忍不住狂酸:「不愧是踩組太子,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