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持人被親哥「當ATM詐騙百億」!遭偷保8個身亡險 受益人曝光超心碎!


型男主持人被親哥「當ATM詐騙百億」!遭偷保8個身亡險 受益人曝光超心碎!

韓國知名主持人朴修弘憑著幽默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他在去年3月爆出「被親哥哥侵吞財產、長期當成搖錢樹」的事情,遭騙取金額超過100億韓元(約2.8億新台幣),後來雙方也撕破臉,朴修弘決定走上法律途徑!沒想到,他在準備訴訟的過程中卻發現,哥哥竟以他的名義買了8個死亡險,而受益人更是讓朴修弘看了之後心碎不已。

看更多:叔叔的錢都我的!韓主持人認「被哥哥一家當ATM」 2.6億全蒸發

來源:@park_soohong

朴修弘過去曾出演《我家的熊孩子》為人熟知,儘管正面形象深植人心,但他在去年被網友發現情緒不太穩定,後來更爆出家人長期「吸血」、侵吞財產!當初朴修弘信任家人,所以放心長期讓哥哥打理並保管他的資產,沒想到卻反而被當成「ATM」,出道以來所賺取的辛苦錢全被侵占!

來源:@park_soohong

除了錢財被侵吞外,朴修弘更三番兩次被阻止結婚,持續供養哥哥一家人,而騙取錢財的事件爆出後,哥哥也始終未承認。另外,曾和朴修弘一起上節目的母親居然還站在哥哥那邊,朴修弘也決定與家人決裂,心情大受打擊的他,後來再加上未婚妻(現妻子)傳負面新聞,使得朴修弘陷入低潮,漸漸淡出演藝圈,後來是靠著參加流浪動物公益團體的活動,慢慢調適心情。

來源:@park_soohong

此外,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爆料,朴修弘在準備訴訟時,意外發現哥哥曾以他的名義投保了「8張死亡險」,且金額高達10億(約台幣2500萬元),不過受益人卻是哥哥的法人公司,其中兄嫂與姪女也都是受益人,儘管朴修弘目前並未對此做出回應,但消息一出後也讓網友相當憤怒,直批他哥哥跟家人簡直就是「吸血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