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演藝圈8年!麻衣甩三年舊情「力拼回歸」 知情人曝:上半年全面復出


淡出演藝圈8年!麻衣甩三年舊情「力拼回歸」 知情人曝:上半年全面復出

擁有日籍血統的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和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結婚,隔年產下一子,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沒想到在結婚三年後卻爆出情變得消息,隨後麻衣便帶著兒子返回日本低調生活,也淡出演藝圈長達8年的時間。直到近期,麻衣才開始頻頻在社群上更新近況,還更PO出對台灣的思念之情,似乎在為了復出努力鋪陳中,而她的友人也親口證實消息,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睽違4年發專輯!A-Lin挑戰飾演「離婚俱樂部」主理人!

來源:麻衣 IG

麻衣在螢光幕前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近日卻反常地在Twitter、IG認真更新近況,除了對外分享兒子「小王子」邁入上小學的新階段,更PO出台灣美食來表達思念之情!而這一連串動作,掀起外界不少關注與聯想。根據《CTWANT》報導,麻衣的確在實施復出計畫,也找了日本業界的好姐妹來擔當經紀人的角色兼智囊團,並洽詢合作了多家廠商,最快上半年就會全面復出!

來源:麻衣 IG

此外,麻衣的婚姻在短短三年期間傳出生變,報導中也指出,兩人的關係已進入司法程序,雙方將對簿公堂,預計於上半年開庭,若需打離婚官司,她也必須籌備龐大的律師費用,再加上須負擔生活費、兒子學費,對於「單親媽媽」的身份來說,這樣的經濟壓力是十分龐大的。

來源:麻衣 IG

而報導中也提到,麻衣將復出的消息曝光後,身旁友人也親口證實並坦言,「現在小孩也大了,麻衣的確有意願回到演藝圈做她最喜歡的工作,不然只能默默當無法出聲的豪門媳婦,太可惜了!」而被問到婚姻之事時,友人則正面否認並強調,「那個是他們兩人的事,不方便多談」,掀起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