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遇「穿防護衣人」通報!梁以辰友嚇到癱軟在地:每天都快篩兩次耶


生日遇「穿防護衣人」通報!梁以辰友嚇到癱軟在地:每天都快篩兩次耶

擁有「狼人殺女神」封號的梁以辰,因在《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中有著亮眼的表現,讓她迅速爆紅!今年31歲的她,不僅有著獨特女神氣質,還有高EQ的腦袋和幽默風趣的個性,像是最近她為了替好友慶生,默默把自己裝扮成防護人員的模樣,並嚴肅的登門拜訪,整人橋段讓對方直接嚇到癱軟在地,掀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演唱會本週五登場!表演嘉賓瘦子驚喜宣布:將首唱新歌!

來源:梁以辰 IG

梁以辰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私底下算是相當親民的女神,而她18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連串整人過程,她為了替好友慶生,特地和其他人串通去給對方驚喜,影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一身白色防護衣、配上墨鏡與口罩,包得密不透風就有如真正的醫護人員一般。

來源:梁以辰 IG

隨後,梁以辰偽裝成醫護人員跟好友嚴肅地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收到通報,可以開一下門嗎?」,而對方頻頻困惑地回應「蛤!」,直到看見蛋糕的出現,她的朋友才瞬間癱軟坐在地上,嚇到直尖叫。

來源:梁以辰 IG

好友這才頓時明白這是一場「整人計畫」,而梁以辰也透露,之所以會想這個無厘頭的計畫,是因為對方超級注重防疫,每天至少快篩兩次,才得以安心,然而看見好友這驚恐的模樣,讓她直呼「我在口罩裡真的笑到臉在抖」,荒謬場面也使現場其他人笑翻,凸顯兩人私下的深厚友情,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