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恩愛就能抽大獎!?知名Youtuber九妹邀「她」共度一生最美時刻


曬恩愛就能抽大獎!?知名Youtuber九妹邀「她」共度一生最美時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大家還記得媽媽美麗的模樣嗎?打從有記憶以來,我們對媽媽的印象似乎就是中年婦女,時而溫柔、時而嘮叨、時而兇悍(怕),卻從來都不太關注媽媽的容貌,經常忘了年輕時的媽媽也是個花樣美少女呢!

最近Joeman於影片中分享,媽媽身為高齡產婦、於36歲時才成為媽媽,也加上媽媽沒有拍婚紗,因此小時候從來沒有看過媽媽年輕時的模樣,儘管媽媽曾誇口自己年輕時是青春漂亮的!調皮的Joeman依舊不以為意,還喜歡稱呼嚴厲的媽媽為:「老女人、虎姑婆!」。

直到有一次翻到媽媽的舊照片,才發現媽媽所言不假,媽媽年輕時真的是個正妹!覺得自己都沒有遺傳到,還笑說:「難怪被媽媽嗆,真的是長的不算好看的男生」。直到有次因為品牌的合作邀約,終於有機會邀請媽媽一同拍攝婚紗照,意外發現成果非常的溫馨~近70歲的媽媽,其實越看越美麗!

從影片中的婚紗照中可見,Joeman媽媽化了妝、換上禮服,整個人散發脫俗的氛圍,清新的臉龐讓網友們大力稱讚:「太正了吧,完全是仙女來著!」「氣質美女無誤!」「當年媽媽有小清新的感覺!」,也同時讓Joeman更加感謝媽媽多年來的照顧,更提醒大家一定要盡力陪伴家人、即時留下回憶。

媽媽們從少女成為媽媽們之後,總是為了養育孩子、照顧家庭而逐漸忘了自己也曾是個美麗女孩,往往忘記照顧自己,所以趁母親節來好好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一起寵愛媽咪、讓媽媽再次成為漂亮女孩吧!

Joeman也呼籲大家一起來參加正官庄舉辦的母親節曬媽咪活動《曬出青春靚媽咪》!讓媽媽在母親節留下更多回憶~

只要在自己任一的社群平台:FB/IG/YT上傳媽媽漂亮的照片、搭配指定hashtag #曬出青春靚媽咪 #正官庄,並將貼文設定公開,就有機會帶媽媽去涵碧樓呦!還有機會帶媽媽去拍美美沙龍照,還有正官庄和愛樂高麗蔘飲品等豐富獎項!

除了曬媽咪之外,心意更是不能少~母親節正官庄精心準備「蔘愛媽咪 永生花禮盒」,禮盒內的高麗蔘紅石榴飲,不只含有六年根高麗蔘,紅石榴可以幫助維持青春水潤美妍!另外還搭配進口的永生花束,精美和健康兼具,作為母親節禮物是最適合不過的呢~ 

心動了嗎?趕快曬出你美麗的媽咪!再帶媽媽去涵碧樓玩啦~~
Ps.永生花束禮盒是門市限定的呦!

正官庄《曬出青春靚媽咪》活動資訊:https://pse.is/45dsk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