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唱Coachella胸肌狂被抓!神秘嘉賓「一句話」秒上熱搜


Harry Styles唱Coachella胸肌狂被抓!神秘嘉賓「一句話」秒上熱搜

美國音樂盛典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於美國時間15日登場,許多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而「一世代哈利」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則擔任主舞台嘉賓之一,他在演唱新歌以及多首經典歌曲後,特別嘉賓Shania Twain也現身與他合唱,驚喜之餘,哈利與她的互動更是掀起一波話題!

歌手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在15日登上美國音樂節Coachella,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鄉村女王Shania Twain驚喜登台與哈利合唱,就在演唱到《Man! I Feel Like A Woman!》時,兩人投入在歌曲的氛圍之中,Shania順勢伸手撫摸哈利的胸膛,哈利起初嚇了一跳,隨後跟著音樂繼續賣力演唱,該畫面被眼尖粉絲翻了出來,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想摸!」、「讓我來」、「就是忍不住想摸!」,這場演出無論是聽覺還是視覺,對粉絲們來說都是最極致的饗宴。

一世代哈利登Coachella遭摸胸肌!神秘嘉賓的「一句話」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而在兩人合唱的中場休息時間時,哈利在台上透露,「這位女士教會了我唱歌,還教會了我,『男人都是垃圾』。」此話一出,再次掀起現場一波高潮,哈利還因此登上了推特熱搜,兩人合作的經典畫面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直呼「這是最完美的一次合體」。

此外,哈利當天身上穿著整身Gucci亮片連身褲,出場時還披了一件厚重的黑色毛外套,隨後一脫,深V的服裝造型讓他大方展露胸肌!而且哈利當天不僅帶來兩首還沒發行的新歌《Boyfriends》以及《Late Night Talking》,更演出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當然還有在團體一世代的經典神曲,讓觀眾大飽耳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