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夫妻既視感?徐小可、阿Ben道歉被「陳沂」狠嗆:裝可憐!


范建夫妻既視感?徐小可、阿Ben道歉被「陳沂」狠嗆:裝可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小可.jpg
徐小可

知名藝人徐小可日前在直播中痛批陳時中,不滿其中一項要全校1/3確診才停課的政策,卻遭到網友們砲轟。對此網紅陳沂也表示徐小可夫妻根本就是在裝可憐,掀起熱議。

看更多:替徐小可夫妻緩頰!焦糖哥哥直言「他們很善良」:只是沒有做功課

徐小可日前在直播中與粉絲們互動,抱怨政府竟要求學校要有1/3的人確診才停課:「那三分之二的人是衰小嗎?」、「小朋友還無法打疫苗,若以共存的方式會非常危險!」,甚至大罵陳時中根本就是「一天到晚都在練蕭話」。

但卻有網友發現,徐小可夫妻前陣子才帶著孩子們出遊,參與人數更是高達幾十人,因此被網友們砲轟:「阿不是很怕還敢群聚?」、「根本雙標吧?」

圖
圖片來源/徐小可FB

網紅陳沂也不滿阿Ben指稱自己遭到網軍出征:「當然也被很多人出征。對此勝吉白表示他們都是塔綠班,還說只是說實話難道不行嗎?」、「說實話可以,只是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別人表達他們的意見難道就不行嗎?」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陳沂也接著表示:「這是言論自由的地方,不是别人反對你,就要給別人貼標籤,然後在那邊裝可憐說自己講實話被霸凌」、「有人說徐可人醜心也醜。因為肉眼看不到別人的心所以不予置評,但人醜是真的,昭然若揭」。

徐小可日前在直播中與粉絲們互動,抱怨政府竟要求學校要有1/3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後續徐小可夫妻透過直播道歉時,陳沂則狠酸:「勝吉白夫妻還好意思繼續出來直播哭哭,假道歉真討拍,完全范建夫妻即視感」,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看了覺得很倒彈」、「一家子都接受不了批評」、「不停刷新三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