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三劑令!「李沛旭」質疑打完疫苗仍有人確診:根本白打?


不滿三劑令!「李沛旭」質疑打完疫苗仍有人確診:根本白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近日疫情再度嚴峻,政府與民眾也紛紛做出了緊急應對政策,希望可以降低被感染的風險。其中「三劑令」的部分卻引起了不小的爭議,而藝人李沛旭卻相當不滿表示,不懂大家為何要污名化健身房,掀起熱議。

看更多:替徐小可夫妻緩頰!焦糖哥哥直言「他們很善良」:只是沒有做功課

政府最新寄出的「三劑令」中,提到COVID-19公費疫苗1、2、3、7類對象、矯正機關、殯葬場所及24類場所之工作人員,自4/22起須完成第三劑接種。

其中也另要求凡屬宗教活動(遶境、進香團)、團體旅遊、八大行業、健身房的參加人員也必須打第三劑。

故
圖片來源/FB

沒想到此政策卻讓相當熱愛健身的藝人「李沛旭」相當不滿,連連在IG發文抱怨,他更強調「為何總要污名化健身房?捷運握把沒比槓鈴握把可怕嗎…那為什麼不強制打完第三劑才能搭乘大眾運輸?」

圖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此外,目前只打了兩劑的他也呼籲大家要開始學習和病毒共存,李沛旭也打趣表示:「想想我還是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增強自體免疫能力比較實在」、「俗話說的好,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但被問到為何不接種第三劑疫苗時,李沛旭則秀出自己的小黃卡表示:「現在染疫的,都是打了兩劑三劑的,代表根本白打?」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他也接著表示自己打完後心臟非常不舒服:「現在我蠻害怕的不是肺炎,我怕的是疫苗」、「染肺炎死我還知道為什麼死,打疫苗掛了我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掛」、「肺炎病毒是自然演化而來的,疫苗是人類急急忙忙創造出來的」,也掀起相當大的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