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脫口男生殖器+三字經!《第六感3》「逼聲滿天飛」四度消音


Jessi脫口男生殖器+三字經!《第六感3》「逼聲滿天飛」四度消音

熱播韓綜《第六感3》最新一期嘉賓找來少女時代俞利與《加油吧威基基》男星李伊庚擔任嘉賓,李伊庚一登場就惹怒Jessi,掏口袋拿出菸盒,「這不是妳掉的嗎?」Jessi當場火大怒丟菸盒更飆出國罵,節目組只能「逼~」幫消音!沒過多久他又因為糾正Jessi的韓文讓對方再罵髒話,不過劉在錫卻沒有要幫嘉賓,反倒中肯評論,「伊庚就是那種討罵的類型。」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果然進行分組時,李伊庚遭Jessi撞胸攻擊,人往後倒在沙發上,卻意外坐扁劉在錫的咖啡,大神顧不得還在主持大喊,「那是我省著喝的欸!是我用自己的錢買的!」大呼可惜,Jessi問,「歐巴不是賺很大嗎?」李伊庚立刻接話,「聽說撈了1兆(折合新台幣約237億)...」劉在錫理智已斷線,笑裡藏刀回他,「給我閉嘴!」李伊庚果然是相當討罵的類型。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Jessi脫序行為不只這一樁,把韓文的辣椒說成「男性生殖器官」引爆笑之餘,玩字首接龍遊戲還說出「狗娘養的」,又讓節目組不得不消音兼字幕打馬!當劉在錫玩遊戲屢屢失誤,他接受眾人的「指責」,俞利算是客氣,在大神耳邊講悄悄話,「你這樣第六感喪失好嗎?」但Jessi卻直接靠近劉在錫耳邊罵三字經,美珠當場爆笑,「我聽到了,是真的髒話!」讓節目組只能第四度消音,整集逼聲滿天飛。

劉在錫持續當《第六感3》團欺之一,明明好心在桌邊夾披薩給Jessi與美珠,Jessi卻不留情面說,「歐巴你擋到我的鏡頭了!」他移動了位置後,卻換成美珠揮舞手部做出「閃開」的手勢,讓大神當場受不了怒吼,俞利見狀終於懂了,「歐巴變消瘦原來是有理由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