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看媽媽私密外流片」!金卡戴珊崩潰痛哭:不惜代價處理影片


6歲兒「看媽媽私密外流片」!金卡戴珊崩潰痛哭:不惜代價處理影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過去曾因炫富、P圖爭議鬧上新聞版面,多年前還慘遭歌手Ray J將兩人的「性愛影片」販賣給廠商,在當時造成不小的轟動!如今多年過去,相關內容仍舊會出現在網路上,而日前就爆出金卡戴珊的六歲兒子竟意外看到媽媽的性愛片,讓她感到相當後悔難堪!

看更多:金卡戴珊發假照又被抓!「拿別人女兒P圖打卡迪士尼」 親妹一句話狠打臉

來源:金卡戴珊IG

金卡戴珊近日出演實境節目《卡戴珊家族》,在第一集中全家人正開心地舉辦著派對,怎料金卡戴珊的六歲兒子拿著平板滑到一半時竟突然大聲呼喊,接著還蹦蹦跳跳的跑到媽媽,金卡戴珊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網頁中竟然有標示「金最新性愛影片」的廣告頁面,而不懂內容的兒子只是單純覺得有趣才告知她。

來源:金卡戴珊IG

對此,金卡戴珊瞬間臉色凝重並和家庭成員開始討論對策,甚至還邊哭邊向律師表示無論付出多少代價都要把不堪的影片處理掉!而根據《TMZ》報導,金卡戴珊表示自己有99%確信自己沒有和Ray J拍過其他的性愛影片,至於剩下的1%則是無法確定有沒有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拍,對於那唯一一次的錯誤仍舊感到很後悔。

來源:金卡戴珊IG

事實上,距離金卡戴珊慘遭性愛片外流已經過了將近十五年,雖然她先前曾在美國知名脫口秀《週六夜現場》大方自嘲該醜聞,還曾強調「只希望向前看不要再被過去綁住」,不過從這次意外不難發現,其實她心中對於這件事情仍舊有相當大的陰影,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心疼!

來源:金卡戴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