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DJ首秀嗨炸信義區!小S到場「力挺姊夫」嗨喊:歐巴


具俊曄DJ首秀嗨炸信義區!小S到場「力挺姊夫」嗨喊:歐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南韓藝人具俊曄與大S超浪漫的相遇情節至今仍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故事,消息曝光之後,具俊曄便光速抵台與愛妻相聚,到台灣後也沒有只顧著恩愛,他原訂要在4月8號要在台北的夜店表演,不料演出前卻臨時爆出確診足跡,因此活動則延期到了16號凌晨。

看更多:具俊曄同框香港天王帥翻全場!「狂秀結實身材」養眼畫面秒衝熱搜

來源:Ai 臉書

具俊曄原訂8號在台北夜店「Ai Nightclub」的表演因疫情攪局而延後,最後終於在16日凌晨順利登場!他在表演前在台上檢查設備時就已經引起一陣騷動,隨後於凌晨一點脫下口罩及帽子進行演出,過程中看得出來他心情相當好,而現場不僅有酷龍的粉絲,更有大批年輕的弟弟妹妹共襄盛舉,超嗨的組曲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大批的人潮更是把夜店擠得水洩不通。

來源:具俊曄IG

不僅如此,小S跟老公Mike及其他親朋好友也到場支持姊夫,一行人坐在DJ台後方的包廂,身旁還有不少工作人員守在一旁,而表演開始後小S還在包廂嗨喊「歐巴」,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表示很開心能夠到場支持家人,覺得姊夫很有才華,被問到上台前是否有跟大S報備,她則笑回:「我姊應該睡了啦」。

來源:小S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具俊曄表演到一半時便邀請小S上台同樂,還大方介紹「這是我妹妹」,並表演了《九九乘法表》的混音版本,兩人不僅面對面熱舞,小S更是拿起麥克風跟著台下觀眾互動,最後也獻上了深深的擁抱,感覺出來感情相當好!

來源:小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