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鵜鶘贏下附加賽生死戰!黃蜂18沒贏季後賽系列 成聯盟最慘


老鷹、鵜鶘贏下附加賽生死戰!黃蜂18沒贏季後賽系列 成聯盟最慘

今日(14日)NBA東西區附加賽繼續進行,東區亞特蘭大老鷹以132:103狂電夏洛特黃蜂,將與昨天輸球的騎士爭奪東區第8名席位;西區部分紐奧良鵜鶘靠著3位球員突破20分,以113:103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下一戰對手是輸給灰狼的快艇,同樣要爭取西區第8位置,而輸球的黃蜂、馬刺確定遭淘汰,正式放暑假!

看更多:NBA附加賽開打!「最強第七種子」籃網、灰狼三少率先晉級

來源:twitter

東區這邊老鷹在「少主」Trae Young得到24分10助攻帶領下,最終以132:103贏球,將和克里夫蘭騎士競爭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來源:twitter

而輸球的黃蜂創下一項難堪紀錄,隊史已連續18個球季,無法贏得季後賽系列賽,與國王、灰狼並列聯盟史上最慘紀錄。而且上賽季,也是例行賽第十的黃蜂在附加賽117-144慘敗給溜馬,今年又在附加賽被狂電出局。兩年附加賽合計輸掉56分,場均失138分,也許他們年輕的陣容需要有所調整。

來源:twitter

西區部分,鵜鶘此役有3人得分突破20大關,CJ McCollum飆出32分、7助攻和6籃板;Brandon Ingram貢獻27分、5助攻和5籃板;Jonas Valanciunas繳出22分、14籃板和3助攻,他們讓馬刺的防守無法招架,整場幾乎都處於領先,最終帶走勝利,後天將對上洛杉磯快艇。

來源:twitter

輸球的馬刺是隊史55年來首度連續三年無緣季後賽,他們更得面對NBA歷史最多勝教練Gregg Popovich可能退休,放眼下賽季,這可能是球迷對於馬刺最關注的話題。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