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周曉涵搭捷運被拍!下半身「俐落穿搭」惹議:忘記換褲子?


野生周曉涵搭捷運被拍!下半身「俐落穿搭」惹議:忘記換褲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37歲女星周曉涵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在戲劇圈表現一直都相當亮眼的她,儘管事業繁忙,仍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像是她15日發文透露,自己搭捷運去上班,並曬出多張穿搭美照,但下半身的緊身褲卻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引起熱議!

看更多:周曉涵展示傲人「夢幻女神線」 辣秀白皙美背、螞蟻腰!

圖片來源:周曉涵

周曉涵15日在臉書發文,開頭便寫下,「今日坐捷運上班?」同時曬出自己搭捷運時的3張穿搭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臉上畫著精緻妝容,穿著短版貼身上衣,露出平坦的小腹,外面再搭配一件米色西裝外套和棕色包包,看起來相當有氣質,不過引人注意的是,她穿著的淺咖啡色三分褲,似乎因為過於貼身,讓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令人害羞。

圖片來源:周曉涵

周曉涵的日常穿搭照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稱讚她,「帥氣曉涵好美阿」、「原來捷運也可以包車,這是女神列車!?」、「不早說,我好想巧遇合照喔」。但也有多數網友針對褲子去討論,「曉涵小姐褲子看起來好緊喔」、「急著出門忘記換褲子」、「短褲可以買大一號,穿起來舒服一點」、「褲子好尷尬唷!現在流行這種嗎?」。

圖片來源:周曉涵

其實,周曉涵一直以來都會和粉絲積極互動,先前她在農曆春節結束後,特地換了新髮型,將原先長度直逼腰間的捲髮,剪成了一頭俏麗短捲髮,看起來變得更加年輕活潑,她也特地發文跟粉絲分享,結果不少人看了都驚呆,認為她演學生真的也毫無違和,獲得不少稱讚!

圖片來源:周曉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