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呂部長大變身!狂鏟14公斤曝成果 網驚:同一個人?


《社內相親》呂部長大變身!狂鏟14公斤曝成果 網驚:同一個人?

漫改劇《社內相親》在播出之後獲得廣大迴響,精彩大結局後討論度依舊不減,不僅主角安孝燮、金世正人氣再飆新高,配角們的演技也引起不少討論,像是戲裡飾演主管「呂部長」的43歲女星金賢淑,最近曬出新照,讓不少粉絲看了之後都驚訝喊道,「是同一個人嗎?」

看更多:韓版《想見你》開拍了!「直擊照」曝光 摩托車神還原

來源:@terrorgirl12

金賢淑在韓劇《社內相親》中飾演申夏莉(金世正飾)的上司「呂依主」,角色有著豪爽又富有親切人情味的性格,時而展現逗趣可愛的模樣,雖然只是配角,但也獲得不少粉絲愛戴!不過,劇迷印象中她的臉型、身材是比較偏圓潤的,而她戴著特殊造型眼鏡詮釋的「呂部長」,也深深的烙印在觀眾們的腦海裡,不過本人最新近況可以說是完全大變身,身材也比之前瘦了將近一半!

來源:@terrorgirl12

金賢淑13日在個人IG貼出幾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席套裝,而妝容、身材都和《社內相親》中的呂部長相差非常大,讓不少劇迷都很驚訝地詢問「這是呂部長嗎?」、「和呂依主是同一個人嗎?」,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大讚她的改變非常好,「很好看」、「太漂亮了」。

來源:@terrorgirl12

其實,金賢淑經常在個人IG分享生活,她也曾經透露自己有在進行飲食控制,藉著中醫以及運動來瘦身,而經過長久下來地努力,她一口氣鏟掉多達14公斤!另外,其實在這篇貼文中,金賢淑也寫道,「想要呈現更多樣的面貌,我真的很喜愛演出喜劇,期望有更深入的演出。」可以感受到她不光只是注意外貌,也對自己的戲劇生涯有更深的期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