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家五口遭目擊!汪峰背後環抱閃瞎網 2歲兒肉嘟嘟正臉曝光


章子怡一家五口遭目擊!汪峰背後環抱閃瞎網 2歲兒肉嘟嘟正臉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章子怡.jpg
章子怡

中國知名女星章子怡主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一代宗師》、《臥虎藏龍》、《十面埋伏》等等,和音樂人汪峰結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由於她私下作風低調,從未曝光過2歲兒子的長相,日前一家人出遊卻被網友直擊,夫妻倆不但大放閃,兒子的正臉也首度曝光。

看更多:悼東航空難132罹難者「壽終德望在」!章子怡遭狂酸:文化水準堪憂

來源:微博

日前有網友巧遇章子怡、汪峰帶著3個孩子在北京看展,章子怡簡單穿著綠色帽T和白色長褲,搭配黑色鴨舌帽,不改低調作風,打扮得樸實休閒,一旁的汪峰也是同款打扮,外面還加了件飛行外套,在欣賞展覽的過程中,汪峰還從章子怡身後一把環抱住她,靠在她的耳邊說話,甜蜜指數爆表。

來源:小紅書
來源:小紅書

網友也拍下章子怡兒子的正臉,透露兒子長得像媽媽,臉蛋肉嘟嘟的,可愛得讓人想揉,網友興奮地透露,自己和章子怡對視,對方本人非常漂亮,汪峰也不改酷帥作風,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直呼羨慕,「這狗糧可以可以,一家人超幸福」、「我前天剛去了都沒遇到」、「太羨慕了」、「我怎麼沒看到!」

來源:章子怡微博

事實上,章子怡去年底還被瘋傳離婚消息,爆料指出她為了照顧親生兒子,冷落了繼女,氣得她請出汪峰要提告造謠者,更在親生女兒生日當天曬出全家福,打臉婚變的說法,如今一家人溫馨看展的畫面曝光,更是再度間接破除了傳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