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睽違三年再開唱 李芷婷站台「相差40歲」成父女配!


趙傳睽違三年再開唱 李芷婷站台「相差40歲」成父女配!

音樂搖滾教父趙傳原定去年七月底開唱的他因疫情延期一年時間,如今宣布重啟,趙傳透露雖然疫情讓自己空轉一年,但他調整自我心態把這過去一年當成是好事多磨,他更透露平常都用英文老歌練發聲,「每次大概選14、15首歌,至少唱1個多小時。」此外,他更利用多餘時間勤練吉他,「吉他沒常練就會生疏了,這段期間好好的練一下,彈得比以前更好。」至於體能部分除了持續「少澱粉、去油」兩大飲食控制重點外,更每周照表操課排定每週打球2次。

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而被稱為「老不休」的最佳代表的他今日出席記者會,不僅歌喉數十年如一日,整個人的狀態跟氣色更看起來像年輕小夥子般保持得非常好,看起來春風得意的他被問到在「愛情」部分有無「進展」?有無打算秉持「老不休」的精神打算談個戀愛展開第二春?趙傳笑說:「是真的有很多『女生』的朋友,不過還沒有真的發展到進一步的狀況。」幽默的他說完更不忘自嘲:「怎麼感覺講得很像選妃一樣,哈哈。」不過人緣甚好的他透露演唱會將找來嘉賓助陣,被問到是「年紀大還是年紀小」的嘉賓,他笑說:「先賣個關子,但我可以先公布『性別』,目前得知應該男生女生都有!請大家期待!」

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而記者會現場除了演唱新歌〈人生大夢〉,六十年不變的爐火純青唱功更吸引到小他40歲的歌壇後輩李芷婷「踩場」討教歌藝,兩人還現場互尬歌喉清唱〈我是一隻小小鳥〉飆高音,只見身高與趙傳同樣是屬於「小隻馬」體型的李芷婷無論肺活量與高音都向前輩看齊展現「小鋼炮」氣勢,儘管彼此首次見面,有著「年齡差萌」的兩人站在一起卻頗有「父女配」感覺,坦承在出席記者會前感到超級緊張的李芷婷表示:「傳哥是大前輩,在各個領域貢獻良多,能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當然緊張!希望傳哥初次見面能喜歡我,就當作看到自己的女兒那樣!哈哈。」

 

跟趙傳同樣愛運動的李芷婷得知趙傳的籃球偶像是喬丹,今天特別帶來了一顆有喬丹圖案的籃球要送給他,最近在《全明星運動會》曝光頻頻的她表示:「因為喬丹是籃球之神,送上籃球其實代表著有樂壇搖滾先驅的趙傳就是我們「音樂圈的喬丹」!再加上《全明星運動會》這一季是我們藍隊獲勝,希望藍色籃球能祝傳哥票房也旗開得勝熱賣!」還趁此機會邀趙傳一起打球,在請益歌唱的同時,還想找時間跟傳哥一起切磋一下球技!她笑說:「 耳聞傳哥打了四十年籃球應該是球技過人,很想跟傳哥來切磋打板投籃的部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