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蜜蜂看透汪小菲!大S羨慕福原愛「我就忍著」 婚姻早埋導火線


抓蜜蜂看透汪小菲!大S羨慕福原愛「我就忍著」 婚姻早埋導火線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後,大S和汪小菲過去的互動也被翻出,質疑兩人的婚姻早已出問題。有網友挖出大S和汪小菲在節目上的對話,當時大S反應江宏傑比較保護老婆,但汪小菲只是點頭表示理解,下秒便開始為自己辯解,讓網友一面倒認為汪小菲處理不當。

看更多:汪小菲深夜按讚「和大S甜蜜舊照」!關鍵字秒上熱搜遭轟:沒完沒了

來源:微博

大S和汪小菲2018年上節目《幸福三重奏》,當時他們和另一對夫妻江宏傑、福原愛一起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蜜蜂闖入,兩名男性立刻一起協力將蜜蜂抓起,大S被嚇到立刻躲進房間,晚餐時汪小菲主動問:「妳對我在度假時有什麼不滿意的?」大S也向他反應此事,認為汪小菲可以更保護她。

來源:微博

大S坦言:「你覺得那些打擾我的東西,沒有打擾到你,那我覺得好吧,你覺得沒有問題,我就忍著。」汪小菲聽了後只是點點頭,大S表示,福原愛只要有反應,江宏傑就會立刻衝去打蜜蜂,這也是保護老婆的一種選擇,然而汪小菲立刻就回應:「但問題是我們一直敞著窗戶,你打它有什麼意義呢?」

來源:微博

對此,大S耐心解釋,「可是小傑的想法就是,我要保護我老婆,你們休想靠近我老婆。」她最後強調可以理解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給汪小菲台階下。這段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感慨,雖然當初大S表現出羨慕江宏傑和福原愛的互動,但這兩對夫妻最後都離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