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突曬「女女親密照」!狂吸18萬粉朝聖 無奈笑喊:你們怎麼那麼歪


吳卓源突曬「女女親密照」!狂吸18萬粉朝聖 無奈笑喊:你們怎麼那麼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擁有空靈氣質及美妙歌聲的歌手吳卓源(Julia),創作出不少知名R&B曲風的歌,而她也憑著清新外貌,被外界封為「鄉民老婆」。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最近無預警曬出一張與女性牽手的親密照,立刻掀起網友暴動,對此,她也揭開這位神秘女性的面紗,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Kimberley陳芳語首登「Legacy都市女聲」!3/3中午門票正式開賣!

來源:吳卓源 IG

吳卓源最近趁著工作空檔期間,返鄉享受假期,依然不忘跟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12日她突然曬出一張只有牽手畫面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她還不想露臉,大家想聽她唱歌嗎?」,並稱對方為「My little baby」,親密稱呼配上這牽手照,瞬間掀起外界推測與聯想。

來源:吳卓源 IG

沒想到,在這則限時動態曝光後,短時間內湧入了超過18萬人觀看,她看了人數後簡直是驚訝不已,並透露自己當時發文也沒想那麼多,但看到這觀看人數後,忍不住直呼,「這是我妹,你們在興奮什麼?」,可以感受到他的人氣相當高,大家都紛紛關注她的最新動態,好奇對方到底是誰!

來源:吳卓源 IG

隨後,她又再度發文放上姐妹倆走在一起的照片,笑喊「你們好可愛,怎麼想這麼歪」,也再度強調這位是「My little baby aka my sister」,才解除一場天大的誤會!事實上,妹妹年紀小她五歲,感情是非常好的,兩人過去曾合體唱歌,實力不相上下。

來源:吳卓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