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2》遲未上映!林允「微整形、傳緋聞」爭議不斷 爆惹怒周星馳


《美人魚2》遲未上映!林允「微整形、傳緋聞」爭議不斷 爆惹怒周星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允.jpg
林允

中國女星林允因演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剛出道就成為一夕爆紅的「星女郎」,之後和王大陸合作《一吻定情》也有亮眼成績,然而近年來林允風波不斷,加上上海疫情爆發,因此2018年就殺青的《美人魚2》遲遲未上映,甚至傳出林允和周星馳的關係惡化。

看更多:剛闢謠熱戀顏人中!林允再被拍「疑同居」 網:原來是真心話?

來源:林允微博
來源:林允微博

林允因備受周星馳疼愛,被外界封為「最受寵星女郎」,過去港媒報導,周星馳還有意在《美人魚2》上映後,加碼簽約金和林允續約,看好她的聲勢將會高漲,不僅如此,在娛樂圈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周星馳,還任由林允在節目上大開自己的玩笑,對待女方可說是寵到骨子裡。

來源:林允微博

《美人魚2》於2018年開拍,當時6月殺青林允還上船和周星馳的合照,現場氣氛看起來溫馨感人,然而據《東網》報導,林允爆紅後不斷惹出爭議,先是傳出和台灣歌手顏人中交往,又刪文稱是朋友在玩遊戲輸了,最近還分享自己打「水光針」的過程,引來網友批她年紀輕就依賴醫美。

來源:微博

儘管林允立刻就刪除影片,網路上也有力挺她的聲浪,卻還是再度惹議,加上周星馳個性刁鑽,對自己的作品擁有高要求,後製時也花了許多時間,且近年來疫情不斷爆發,嚴重影響電影票房,更讓周星馳決定將《美人魚2》的上映時間一延再延。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