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三」豪門婚疑不保!酒吧幽會高壯男再過夜 摸腿調情畫面全曝光


「最強小三」豪門婚疑不保!酒吧幽會高壯男再過夜 摸腿調情畫面全曝光

中國女星姚笛因2014年介入影帝文章及馬伊琍的婚姻,得到「最強小三」的封號,2019年她風光嫁給富二代,不到一年,她和老公就被拍到雙出軌,日前又被拍到和一名身材高壯的男子在酒吧互動親暱,結束之後還一起回到男方家過夜,讓婚變消息再度傳出。

看更多:曾收閨蜜張庭73億大樓!翁虹遭爆「分紅18億」急切割:簡直胡說

來源:姚笛微博
來源:微博

姚笛和富二代老公高杰結婚後就被爆出疑似各玩各的,日前又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在酒吧談心,只見她抽著菸邊和男子訴苦,男子則深情地凝望著姚笛,還情不自禁伸出手撫摸女方大腿,兩人的互動宛如情侶一般,直到凌晨三點才一起離開,搭車前往男子的住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過去就有狗仔拍到,姚笛的車時常出沒在該名男子公寓,而在去年8月,高杰也曾被目擊帶著女性走出會所,當時消息傳出,兩人的感情看似未受到影響,沒多久姚笛又和高杰牽手出遊,然而才過3個月,姚笛又發現深夜聚會結束後,和一名光頭男關係匪淺,對方不僅抱住她的頭,還在輕吻姚笛額頭。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今年3月高杰又被拍到,和一名短髮辣妹從酒吧離開,一起走進酒店,兩人種種行徑都讓外界瘋傳他們其實早已離婚,但姚笛和高杰從未正面回應過相關消息,這次姚笛再被抓包深夜幽會陌生男子,也讓網友忍不住狂酸:「這段婚姻怎麼那麼假」。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