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公斤美妝YTR遭男藝人羞辱!「波痞」親揭真相反擊:別讓體重決定你的美


71公斤美妝YTR遭男藝人羞辱!「波痞」親揭真相反擊:別讓體重決定你的美

知名美妝網紅「波痞」,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平時的妝容和穿搭,也會記錄生活點滴,社群經營至今累積高達22萬粉絲追隨,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高!沒想到,她最近上節目時透露,因為自己天生豐腴的身材,竟遭到男藝人當眾羞辱,讓現場來賓聽了全傻眼,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百萬美妝YTR中鏢!Catie曝「一個月確診兩次」現況曝光

圖片來源/波痞 臉書

波痞在10年前因為模仿英國女星崔姬(Twiggy Lawson)的妝容,讓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直率的個性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而她最近上《新聞挖挖哇》節目,談到自己小時候就透露,以前食慾非常好,長輩也很愛餵食她,生長快速之下,在小學就已經有162公分,體重也比同年齡的孩子高,久而久之她便開始嘗試不正當的節食方式,內心也漸漸越來越自卑,導致健康亮紅燈,開始落髮!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YT

在慢慢成名後,她某次去參加一場路跑活動,因為路程總共6公里,所以在啟程時,她就想說先在休息區吃主辦單位提供的蛋餅來補充體力,不料竟有男藝人路過看到,當面直接跟她說,「蛤~妳都這樣了還吃喔?」而波痞當下沒有多做回應,只是覺得心情受到嚴重的打擊與影響。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YT

而男藝人這番直言,讓主持人鄭弘儀聽了相當傻眼,打抱不平的說,「就跟他說干你屁事啊!藝人也不可以羞辱人!」瞬間引發熱議。事實上,現在168公分的波痞,最胖曾達到78公斤,如今配上規律運動,她也慢慢找回健康體態,最後也希望以這些親身經歷來跟大家呼籲,「別讓體重決定你的美!」,並強調「做自己就是最美的樣子」。

圖片來源/波痞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