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神隱1月宣布喜訊!2萬字超狂新作曝光 粉絲全暴動:太強大了


李榮浩神隱1月宣布喜訊!2萬字超狂新作曝光 粉絲全暴動:太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中國歌手李榮浩憑藉著出色音樂才華打開知名度,創作出《模特》、《喜劇之王》等經典歌曲,他2019年和楊丞琳結婚後,時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時不時大放閃,然而近1個月他都沒有更新近況,直到日前才終於發文透露這段時間他都在寫劇本,消息一出讓粉絲都十分興奮。

看更多:罕見蓄鬍卻「撞臉周杰倫」!李榮浩滄桑造型慘遭嫌棄:學著看世俗眼光

來源:李榮浩IG

李榮浩日前在IG發文,可以看到圖上寫著「原創電影劇本」,編劇名正是李榮浩,他也在內文解釋這段時間消息是在忙碌,準備從樂壇跨足到影視圈,「消失了一段時間,兩萬字,寫完收工」,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有3.4萬網友按讚朝聖。

來源:李榮浩IG

網友們紛紛興奮直呼,「哥越來越厲害了,有什麼不會的」、「太強大了哥,導演 剪輯,後期也是你嗎」、「實在全能!電影的歌鐵定也是自己作詞作曲的!期待了」、「李老師才華洋溢」、「真的是才華洋溢啊」、「又不給人家賺了」、「就想問問誰能從你這裡賺錢」、「哇,牛啊,不愧是我哥,太期待了」。

來源:李榮浩IG

事實上,李榮浩結婚後仍馬不停蹄衝刺事業,和楊丞琳分隔兩地都行程滿檔,李榮浩也分享他們維持遠距離戀愛的方法,坦承和老婆分開300多天只視訊2次,視訊的原因還是為了看共同朋友的兒子,「我們一直在聯絡,但沒有那些視頻的環節,一直在發語音或是文字。」儘管不時刻黏在一起,這確實他們的默契,「她很理解,我也很理解她。」最重要的還是要彼此信任理解。

來源:李榮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