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試天下》劇情+角色介紹:楊洋、趙露思神仙合作!「定護你周全」告白超心動


《且試天下》劇情+角色介紹:楊洋、趙露思神仙合作!「定護你周全」告白超心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由楊洋、趙露思主演的古裝劇《且試天下》即將在4月18日正式播出,兩人不僅是首度合作,改編自傾泠月的同名小說,講述「黑豐息」和「白風夕」攜手闖盪江湖的愛情武俠故事,兩位男神女神的聯手合作加上原著的人氣,讓《且試天下》早就成為備受期待的陸劇!

看更多:2022春季日劇推薦:男人也可以懷孕!木村拓哉、綾瀨遙「8大強檔」一次看 

《且試天下》劇情介紹

《且試天下》講述東朝青州風國的惜雲公主化名「白風夕」浪跡江湖已久,並在過程中結識武林高手黑豐息,兩人黑白聯合攜手闖盪江湖,成為江湖上的絕世好手。然而兩人卻也是各有野心的人,在一連串的權力鬥爭之中,他們是否能找到自己的真愛,並守護自己的家園呢?

 

看點1:改編自人氣小說

圖/ 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改編自傾泠月的同名小說,作者過去曾出版《且試天下》、《蘭因璧月》、《鳳影空來》、《天霜河白》等古代言情小說,其中《且試天下》又以男女主角各有野心,兩人從亦敵亦友的利益關係中萌生感情,最終笑傲江湖的關係也令不少書迷相當喜愛。

 

看點2:楊洋、趙露思頂流合作

圖/ 且試天下微博

 

多年來以《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成為陸劇男神的楊洋,這次睽違4年再度主演古裝劇,在劇中飾演容貌絕世、城府高深的江湖高手「黑豐息」,出道不久後就以《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的趙露思則飾演女主角「白風夕」,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男神女神的頂級合作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看點3:趙露思又帥又颯!顛覆傻白甜形象

圖/ 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比起一般武俠古裝劇有不少武打戲份,其中不只楊洋有許多動作戲,在劇中同樣是江湖高手的趙露思也有不少高難度的打戲,這與她過去擅長飾演甜美可愛的角色形象有不小的差距。不少書迷也認為《且試天下》其實是所謂的「大女主劇」,趙露思飾演的白風夕不僅是闖盪江湖的高手,真實身分也是一個必須守護國家的公主,在劇中必須展現更加沉穩大氣的演技才能hold住角色,相信可以看到她更加突破的表演能力!

 

看點4:楊洋翩翩公子形象曝光!武打揮扇樣樣來

圖/ 且試天下微博

楊洋在劇中的則是以武功高強的翩翩公子形象登場,在預告中就可以看到他束著長髮十分瀟灑的英姿,劇組更公開他揮舞扇子的幕後花絮,為了能夠展現更多帥氣的模樣,楊洋自己也摸索出各種不同打開扇子的方式,花了不少心思塑造角色,讓人更加期待他的古裝表現了!

 

看點5:虐戀情深?楊洋告白「定護你周全」超心動

圖/ 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不僅可以看到楊洋與趙露思上演不少武打戲,兩人的感情戲當然也是不少粉絲關注的重點,劇中黑豐息與白風夕歷經不少考驗才走到一起,各有野心的兩人最終也為了彼此放下名利追求歸隱山林,這段深厚的感情中間相信也會參雜不少揪心虐點,而預告中楊洋對趙露思誓言「我答應過青王,更答應過自己,拚盡全力,定會護你周全」,心動的霸氣告白直接拉滿期待值啦~

《且試天下》一共有40集,將透過WeTV以及騰訊視頻在4月18日全面上線,喜歡楊洋跟趙露思的劇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