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學不乖!饒舌歌手NO:EL兩度酒駕、打警察 判決出爐網氣炸


總是學不乖!饒舌歌手NO:EL兩度酒駕、打警察 判決出爐網氣炸

南韓21歲歌手NO:EL(張龍俊장용준)曾因出演選秀節目受到關注,實力受肯定,前途也被看好,不料後來負面新聞不斷,在2019年更因酒駕引發爭議!甚至在去年他依然學不乖,再度酒駕甚至對員警動手,還讓韓國大學生因為他氣到走上街頭,而近日一審宣判結果出爐,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我爸是議員!NO:EL「醜聞連環爆」死性不改 慘被經紀公司解約

來源: @glchdnoel

張龍俊在2017年時,以17歲之姿參加選秀節目《高等Rapper》,具有一定實力的他也因節目聲名大噪,被視為是饒舌界的新星,沒想到後來卻連捲負面新聞,不僅退出節目,家世背景也跟著被挖出,揭露他的父親是國會議員張濟元,後來張濟元不只道歉,還因此辭去黨委員長一職!

來源: @glchdnoel

後來張龍俊以藝名NO:EL出演《Show Me The Money》時再引發網友議論及不滿,認為負面形象藝人不該參賽,面對批評聲浪,他也發文坦言對過去的種種劣跡感到丟臉,但他也強調自己保有對音樂的熱情!

然而在2019年時,NO:EL再度出事,被抓到酒駕出車禍,甚至還想找人頂罪,並且狠嗆受害者「我爸是國會議員」,最後遭法院吊銷駕照,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張濟元也請辭國會議員。

來源: @glchdnoel

時隔2年,NO:EL仍是學不乖,去年9月又發生無照酒駕,引發交通事故,並且態度仍舊相當囂張,除不配合警方酒測,甚至動手襲警,檢方向法院求處3年的有期徒刑,並遭經紀公司解約。而日前(8日)一審判決出爐,雖判定NO:EL無照駕駛以及酒駕的罪名,不過攻擊警察的罪名並未成立,判1年有期徒刑。

來源: @glchdnoe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