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櫟鑫遭網軍造謠後悔離婚!見「13貼文內容全相同」怒譙:傻X


王櫟鑫遭網軍造謠後悔離婚!見「13貼文內容全相同」怒譙:傻X

中國男星王櫟鑫從《2007快樂男聲》出道,憑著帥氣長相和一副好歌喉,被網友們封為「海豚音小王子」,2020年他無預警和特兒出身的編導吳雅婷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後,還疑似被拍到馬上有新歡,最近網路上更是瘋傳王櫟鑫後悔離婚,對此,他也硬起來開嗆。

看更多:被「海豚音王子」拋棄!正妹編導離婚1年「天天以淚洗面」哽咽認:睡醒就哭

來源:微博

王櫟鑫日前曬出13張微博營銷號的貼文截圖,這些新聞內容全都一模一樣,標題還聳動下「後悔離婚了?王櫟鑫罵自己活該!含淚告白吳雅婷:妳永遠是我真愛」,在內文提到吳雅婷最近上節目爆紅,王櫟鑫就後悔想要復合,「前妻打電話給你,你問人家,你哪位?今天哭得唏哩嘩啦,想不明白」,還嗆王櫟鑫想洗白、立人設。

來源:王櫟鑫微博

讓王櫟鑫氣得在貼文中痛罵:「SB(傻逼)!(這一條不要五毛 免費送給你們)」,引來大批吃瓜群眾圍觀,不少粉絲都支持王櫟鑫硬起來捍衛自己,「不發火當我們是HelloKitty嗎?」、「這才是我十八歲的王櫟鑫會做的事!正確的事!」、「罵吧,造謠就該被罵,還可以被告」、「我愛了15年的男孩不是給你們欺負的」。

來源:王櫟鑫微博

也有網友為王櫟鑫抱不平,「两人和平分手,各自都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凭什么男的就要接受网暴,而且人家前妻都说栎鑫婚姻期间是没问题的,有些人听不进人话」,事實上,王櫟鑫剛離婚時一度傳出無縫接軌,吳雅婷還特別幫忙澄清,先前女方得到他的同意,提及後的心境,堅強的模樣意外讓她爆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