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曾遇潛規則!啦啦女神小帆親揭「走光片」真相:以為看不出來


自爆曾遇潛規則!啦啦女神小帆親揭「走光片」真相:以為看不出來

曾是「伊梓帆」成員的小帆(楊曉帆)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而她那魔鬼般的火辣身材,更是讓許多人看了都羨慕不已!而小帆最近與網紅琳妲合體拍片,兩人不僅大聊過去曾碰上的「潛規則」事情,小帆也正面回應以前的「走光事件」,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走光片遭姐妹流出!網紅「內內外露」手舉高全被看光 網:誇張!

來源:小帆IG

小帆最近上琳妲的頻道宣傳寫真年曆,並談到自己在18歲時,曾收到經紀公司老闆「想要包養她」的經驗,對方開價一個月40萬,當下她立刻拒絕,過了幾年後便聽聞對方已經過世,善良的她還替對方想了一套說詞,「他可能就只是想要找個人陪而已」。而琳妲接著追問,「你覺得這一行真的有潛規則嗎?」她則面有難色的表示「沒有」,但透露身旁朋友有也有同樣遭遇。

來源:琳妲YT

接著,兩人談到過去曾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的「走光片流出事件」,原來是琳妲、小帆還有其他好姐妹過去一起拍抖音影片時,小帆完全沒注意到短版的平口上衣已經整片掀起來,導致膚色內衣全部被看光光,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有些人認為是在炒作,也有人認為只是出於好玩,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來源:琳妲YT

對此,琳妲則解釋,當時拍完影片後,就有發現小帆的內衣外露,大家也是當場笑到無法自拔,但後來是有經過小帆的同意才將影片上傳的,而小帆則表示,「我覺得別人應該看不出來是(內衣)」,並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當初也沒想到會因此造成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