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社內相親》爆紅!薛仁雅簽新東家成「金秀賢同事」 金世正新造型曝光


出演《社內相親》爆紅!薛仁雅簽新東家成「金秀賢同事」 金世正新造型曝光

南韓演員薛仁雅近日因為演出夯劇《社內相親》人氣飆漲,劇裡的她飾演女主角閨密「陳映書」,雖是富二代千金小姐,但個性爽朗討喜,與金旻奎飾演的車成勳組成「副線CP」,兩人的討論度也不輸男、女主角!而最近薛仁雅也傳出簽約新東家的消息,曝光她將與金秀賢、徐睿知、金賽綸等藝人當「同事」,引發高度關注。

看更多:韓版《想見你》開拍了!「直擊照」曝光 摩托車神還原

來源:薛仁雅IG

薛仁雅近期因《社內相親》成為話題人物,不過她的前經紀公司OUI Entertainment卻在近日證實雙方不再續約,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未來的去向。沒想到,薛仁雅在11日就傳出確定與新東家GOLDMEDALIST簽約,而GOLDMEDALIST也對外發出聲明肯定薛仁雅的才華,看好她擁有無限的潛力,並且能夠在多種類型中展現獨有的演技,認為薛仁雅不僅具有魅力的外表,還有穩定的演技。

來源:薛仁雅IG

後來,薛仁雅也在IG限時動態宣布這個好消息,她上傳與公司旗下藝人牆的合照,並且寫道「請多多關照」,而成為「同事」的金秀賢也po出薛仁雅在公司的照片,並寫下「哇嗚,是薛仁雅」,感受得到大家都非常熱烈歡迎薛仁雅的加入。

來源:金世正IG

除了薛仁雅,近期飾演《社內向親》主角「始祖鳥」CP的安孝燮和金世正也都各自有新的動態,安孝燮將主演《在你的時間裡》,該作品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目前也已經開拍,先前「摩托車照」曝光之後還引發台灣網友暴動!而金世正則接下改編自2016年人氣日劇《重版出來!》的《今日的網漫》,而她日前在IG曬照秀出新短髮造型也引發熱議,至於與薛仁雅在劇中創下各種「名場面」的金旻奎,目前尚未確定下一部作品。

來源:薛仁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