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嫁「32年前初戀」!《麻辣鮮師》胡凱欣三度結婚:只有他讓我安心


甜嫁「32年前初戀」!《麻辣鮮師》胡凱欣三度結婚:只有他讓我安心

藝人胡凱欣過去因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而走紅,當年清新甜美的模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隨著她步入婚姻後,她也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上,逐漸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香港,當一位上班族!而她最近受訪時也透露,自己近期第三度結婚,而且對象還是32年前的初戀,跟丈夫的浪漫相遇更勝大S與具俊曄,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

看更多:潘慧如曬「逆齡短髮」!學生妹模樣曝光 網:根本回到《麻辣鮮師》時期!

來源:YouTube

根據《聯合報》報導,現年48歲的胡凱欣曾有過兩段婚姻,最近她又跟第三任丈夫Alan結婚,兩人的相遇過程比偶像劇還精彩!她透露自己跟老公早在16歲就認識,兩人相差7歲,當時是一見鍾情便開始交往,期間兩人多次分分合合,最後在交往第五年畫下句點。雖然後來的20年間,她也曾試著重新聯絡Alan,但由於男方不太擅長使用社群軟體,再加上電話頻繁更換,便無法聯絡上。

來源:YouTube

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報導中指出,胡凱欣跟男方最後是靠臉書重新取得聯繫,當時兩人都是有過婚姻,但都已經恢復單身,她甜蜜地笑說,「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讓我安心、帶著我走,只有他,輾轉各自經歷了20年,再遇上所有感覺都還在心裡,我們很慶幸,再遇上時都是最好的自己」。幸福的感覺藏也藏不住,兩人之間的重逢讓所有人聽了都超羨慕!

來源:YouTube

此外,胡凱欣與前夫育有兩個孩子,而Alan對待他們也視如己出,孩子們都相當喜歡他,甚至還會問說「Alan求婚了沒?」可以感受到小孩們都很滿意他。其實,胡凱欣與Alan在4月8日時已經完成登記結婚,但是香港疫情嚴重,所以她與丈夫決定簡單完成就好,而在愛情中相當小女人的她也表示,「蠻想要冠夫姓」,決定等疫情穩定後就去改身分證!

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