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狂抽搐!翁立友直播「健康狀況惹議」認了有症狀


左臉狂抽搐!翁立友直播「健康狀況惹議」認了有症狀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他在表演前難得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左臉一直有不自然的抽動及眨眼,健康狀況疑似亮紅燈,對此,他親曝真實狀況,掀起熱議!

看更多:遭女主持唱翁立友「我問天」揶揄 雞排妹爆氣反擊肉搜:逼你們出來!

來源:翁立友臉書

翁立友10日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談到近日疫情持續升溫的狀況,他無奈表示自己也深受影響,多場演出都被取消,甚至聽聞身旁的朋友僅靠存款過生活,因此讓他了解到存錢的重要性,他還貼心體醒粉絲出門都要戴好口罩,直言會好好照顧自己。不僅如此,他也大方透露近期已經開始安排一些節目錄影,等到確定之後會再向大家公佈,相信許多粉絲都一定非常期待!

來源:翁立友臉書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發現翁立友在直播期間,左半邊臉的肌肉一直有不自然的抽動,眼睛似乎還控制不了的狂眨,因此有網友擔心地詢問他的身體狀況,而他則表示是因為沒睡飽,再加上本身有乾眼症才會導致該情況發生,他也藉此提醒大家要小心身體健康並表示:「要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我們愛的人」,許多粉絲也希望他能多休息,注意身體狀況。

來源:翁立友臉書

事實上,翁立友過去曾透露有乾眼症,到醫院檢查之後醫師則坦言:「這是絕症」,雖然不算是太嚴重的病症,而且現在也已經相當習慣,但仍舊在生活上造成不小的麻煩,讓他感到相當困擾。

來源:翁立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