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很多時間才接受事實!GFRIEND無預警解散 隊長韶情曝心聲


花很多時間才接受事實!GFRIEND無預警解散 隊長韶情曝心聲

韓國6人女團GFRIEND出道6年,除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外,更以刀群舞聞名,並且創造「小公司奇蹟」,不料去年5月卻無預警解散。雖如今成員們各自發展,但仍留給粉絲們滿滿的遺憾,而近期隊長韶情受訪透露心聲並直言「解散太突然」更是令人揪心。

看更多:GFRIEND三成員全新出道!「VIVIZ」團名由來曝光

圖片來源:@onedayxne

GFRIEND隊長韶情在團體無預警解散後朝演員之路發展,近日接受《Big Issue》訪問透露當時得知解散的心情,她坦言8年來的相處突然要和「GFRIEND」離別並不容易,一開始也完全不知道解散消息,「消息實在太突然,心裡確實很難去接受。雖然我一直夢想當演員演戲,但完全沒想到會是現在。」韶情也表示還是得繼續生活,也還有很長的路,不能就這樣一直苦惱,透露花了很多時間才接受這個事實。

圖片來源:@gfriendofficial

事實上,成員SinB先前也曾曝光過關於解散的心情,她坦言雖然在發布消息前1個月就已經得知消息,然而正式發布後眼淚仍是潰堤,甚至認為流完了一輩子的淚水。另外,由解散來得太突然,SinB也對於當時自己處於低潮期、沒能積極在最後的活動中展現而感到懊悔。

圖片來源:@gfriendofficial

目前GFRIEND的成員SinB、銀河、嚴智在新公司以「VIVIZ」為團名重新出發,近期更參加韓國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第二季,而VIVIZ也在首輪演出以過去的兩首成名曲《Time for the Moon Night》、《Rough》參賽,並且在編舞上保留其他成員的位置,更在大螢幕寫上代表GFRIEND及VIVIZ的出道日期「0116」及「0209」,「團魂不滅」讓粉絲大受感動。

圖片來源:@gfriend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