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張惠妹別再震!小巨蛋里長下跪陳情 遭灌「1星評論」批評


要張惠妹別再震!小巨蛋里長下跪陳情 遭灌「1星評論」批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歌手張惠妹睽違七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並一連舉辦了12場的《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而為了防止因演唱會而影響周邊住戶安寧的問題再度發生,這次主辦單位為了「防震」可是下足功夫,沒想到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還是不買單,9日竟到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甚至還向副市長下跪陳情,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張惠妹演唱會禁止跳動 嗨度不減高喊:連High三天三夜腰痠背痛!

來源:聲動娛樂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進入尾聲,團隊在開演前就為了「防震」而費盡苦心,不僅刻意架高地板,還嚴禁觀眾跳動,只准許以「稻草人」的方式跟著音樂擺動,就連阿妹都多次在演唱會中宣導,工作人員甚至還會嚴格巡場,怎料即使做足了防護,仍舊引起周邊住戶的不滿。

來源:聲動娛樂

小巨蛋旁的里長與妻子9日就到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甚至還下跪陳情,希望能讓市府單位重視震動所造成的問題,對此,主辦單位強調「都在合乎範圍的規定演出」,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則表示:「我們已經盡量配合了,也盡力準時開唱,歌迷也真的都沒有跳,我們也很仔細盯著歌迷,沒有做出跳躍的動作」,每天的振動值均未超標,究竟為何還是會被投訴讓他相當不解。

來源

里長陳情的新聞曝光後,立刻掀起許多粉絲的不滿,紛紛湧入中華里里辦公處的Google留下一星評價,「倘若是建築問題就跟市政府申請危樓改善工程計畫」、「享受小巨蛋周邊的房價上漲利益,又要抱怨演唱會帶來的干擾」、「作秀無極限!」而還有網友設了新地標並備註「地震防災中心暨里長作秀中心」、「秀場」等字,砲火十分猛烈,正反評價十分兩極。

來源:聲動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