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34萬辦夢幻婚禮!古娃娃公主婚紗「價格曝光」樂喊:很值得


砸234萬辦夢幻婚禮!古娃娃公主婚紗「價格曝光」樂喊:很值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YouTuber古娃娃與老公喵喵愛情長跑六年,在上個月20號舉辦「糖糕國世紀婚禮」,而超夢幻的婚禮婚禮讓許多人看了都超羨慕,先前她曾公布婚禮餐點一桌要價3.6萬,而她在新片中再度公開婚禮細項的金額,光是租借婚紗一天就要價37萬,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開箱婚禮桌菜!古娃娃曝一桌要價「3萬6」 大讚:一人有半隻龍蝦

來源:古娃娃YT

古娃娃10日在新片中公開婚禮的花費,她透露自己對婚禮充滿幻想,因此不惜砸下重本,甚至早在一年前就開始準備!為了舉辦一場夢幻中的婚禮,她可說是費盡心思,像是飯後甜點跟婚禮小物全部都是訂製、客製化,喜帖採用具有巧思的多層次組合,當天還請來攝影團隊紀錄整場婚禮的過程,不僅有快剪快播的服務,之後還會有長達一個小時的完整紀錄長片,可見古娃娃真的對這場婚禮非常重視!

來源:古娃娃YT

其中花費最多的分別是場地、場地佈置及婚紗,光是在萬豪酒店就花了高達80萬,而宴會場地的T台、鮮花及背板總計50萬,而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三套婚紗分別是16.8萬、18.6萬及2萬,總計37.4萬元。整場婚禮大約花費高達「234.5萬」,雖然荷包大失血,但古娃娃仍幸福表示:「非常值得!」反觀喵喵則無奈表示:「辦成這樣怎麼回本!」爆笑的回覆意外逗樂一票網友。

來源:古娃娃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娃娃的世紀婚禮真的是很棒、很夢幻~」、「雖然辦婚禮真的很燒錢,但是真的一生只有一次」、「觀看影片的我們也真心覺得佈置好美!婚紗也好美!」、「婚禮真很燒錢,難怪一堆人都選擇直接登記」。

來源:古娃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