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總冠軍出爐!「男神」奪MVP拿30萬金戒指笑稱:入錯行


雷/《全明星3》總冠軍出爐!「男神」奪MVP拿30萬金戒指笑稱:入錯行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終於迎來總冠軍賽的下半場,將由五人制棒球及排球決定最後的總冠軍,而上半場紅藍兩隊的獎盃比數分別是19比21,兩隊都為了奪下最後的勝利而卯足全力,精采刺激的比賽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最終戰!紅隊「畢業旅行」曬泡湯照 6男大秀胸肌:可以免費看嗎?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經過四個月的激烈競爭,《全明星3》最終由藍隊23比19奪下最終的總冠軍,而藍隊也成功達成三連霸的紀錄!雖然紅隊本季表現相當優秀,但依然相當可惜地與獎盃擦身而過,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坦言十分遺憾,但心中還是十分喜愛隊員們,而藍隊領隊錢薇娟也向隊員們表達感謝,並給予江宏傑高度的肯定,展現出十足的運動家風範!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而頒獎典禮的部分,最佳進步獎、最佳鏡頭獎、年度最佳隊友獎及年度最佳運動精神獎,分別由田依甯、邱勝翊、林思宇及王品澔奪下。值得注意的是,別具意義的「最有價值成員獎」則是由「賀軍翔」奪下,製作單位還砸下重本,訂做了要價30萬的黃金戒指當作禮物,他在獲獎時感動表示自己是真心喜愛運動,並吐槽自己「拍戲拍到現在,好像也沒得過什麼獎,想說我是不是入錯行」,幽默的態度讓現在所有人瞬間笑翻。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此外,在節目播出後,播報員徐展元在臉書兩度提及外界最關心的第四季播出時間,「今天不看,就要大約再等3個月才有第四季囉!」、「非常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與鼓勵,三個月後,我們第四季見~」不僅如此,他還坦言四個月以來都跟大家產生家人般的感情,如今節目結束後難免會各奔東西,透露出滿滿的不捨,也再一次讓許多粉絲看見參賽選手之間的好感情!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