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G)I-DLE成員雨琦「曝光金世正暖舉」:真的是天使


超暖!(G)I-DLE成員雨琦「曝光金世正暖舉」:真的是天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雨琦.jpg
宋雨琦

南韓25歲女星金世正近期隨夯劇《社內相親》再創事業高峰,成為話題人物,而戲外的她也以正能量的形象被大眾所熟識,近日女團(G)I-DLE成員雨琦再曝光世正的暖心舉動,透露去年遭逢低潮期時,即使兩人並不熟識,但卻收到來自世正的私訊打氣,對此,粉絲也紛紛直呼「世正是天使!」

看更多:《社內相親》激情戲臨時加的?金世正「還原真相」親發聲了!

來源:@clean_0828

(G)I-DLE成員雨琦日前在個人IG限動發文,表示自己平常不怎麼看私訊,然而突然發現世正在去年發出的打氣訊息,讓雨琦感到相當激動,直喊「姐姐真的不是天使嗎?」除了對世正的暖心訊息道謝外,她也表示「真的很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世正姐姐真的是天使,哭哭。」

來源:@clean_0828

原來,去年10月雨琦遭逢低潮期,曾在限動寫道,「有時候會突然搞不懂自己是為了什麼、自己是在做什麼,什麼事做好,什麼事做不好。」而看到這樣失落的雨琦,世正回覆寫道:「雨琦,雖然我們不太熟識,但你做得很好!突然看到妳的限動,就雞婆了一下。但光是堅持的這件事,就知道雨琦是一個能做好的人。因為不是隨便做事的個性,所以才感到痛苦吧。」

來源:@clean_0828

世正也繼續表示,秉持著從艱難狀況中學習,不知不覺又更加成長,而儘管有很多疲憊的事情,但因為仍有力量克服,所以認為可以暫時回顧自己,世正也以自身的經驗分享道:「當回顧疲憊不已的自己時,就是已經到了一切將明朗轉好的時候。希望雨琦現在也是將要轉好的預兆。一起加油吧!」

來源:@yuqisong.92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