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導爆潛規則女星!「給啪就給戲」恐怖行徑曝光 親筆道歉否認:與事實不符


日本名導爆潛規則女星!「給啪就給戲」恐怖行徑曝光 親筆道歉否認:與事實不符

日本知名導演園子溫過去曾以《愛之剝脫》、《新宿天鵝》等片在國際享有聲譽,沒想到近期他卻被合作的女演員爆料潛規則,甚至以威脅方式性侵、強姦未遂,恐怖行徑曝光後引發關注。曾與他合作的女星吉高由里子也發文譴責,園子溫本人也以親筆信道歉,然而卻否認性侵傳聞,持續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要求女演員「三人行」!日本名導醜聞連環爆 吉高由里子發聲了

圖/ 松崎悠希推特

近期曾與園子溫合作的男星松崎悠希在推特爆料,與園子溫共事需要先繳納6萬至20萬日圓的製作費才能參演電影,更爆料遭到他性騷擾的女星超過數十人,呼籲受害者向《週刊女性》說出真相。根據《週刊女性》報導,曾與園子溫合作的女星A向週刊爆料曾被他要求發生關係,拒絕後園子溫立即叫來上一部主演的女星B,並在A女面前發生關係,也有女星C爆料自己被詢問是否有男友,園子溫想在男友面前與C女發生關係等恐怖行徑皆被曝光。

圖/ 吉高由里子推特

曾與園子溫合作《庸才》等片的知名女星吉高由里子也發文譴責「最近的事件出現了幾個不想聽到的名字,利用有權勢的地位來欺騙那些追逐夢想的人,這麼做並不對」,是枝裕和等日本影業人士則發表聯合請願書,希望受害者不會再受到傷害,並呼籲有地位的電影人員共同創造安全的工作環境。

圖/ 翻攝自微博

目前園子溫也以手寫信道歉,坦言自己「欠缺作為導演的自覺,也沒有周全考慮到身邊人,今後會重新審視處事態度」,但他也強調爆料內容部分與事實不符,將會採取應對措施,被視為是否認性侵醜聞,事件的發展也持續受到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