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臨時喊卡!具俊曄PO文致歉「會有更多準備」 網湧關切:隨時等姐夫


演出臨時喊卡!具俊曄PO文致歉「會有更多準備」 網湧關切:隨時等姐夫

具俊曄靠著一通數年未變的電話號碼尋回舊愛大S,兩人重逢的消息猶如浪漫偶像劇情節,男方在隔離出關後也與大S一家人相見歡。日前受邀上信義區夜店擔任DJ演出,卻不慎因為疫情再度肆虐,讓活動臨時喊卡,對此他急忙PO文致歉,並透露會有更多準備,掀起熱議。

看更多:疫情狂燒!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夫婦「宣布確診」 現況曝光

來源:具俊曄 IG

近日台灣疫情確診數比例又再度增高,讓不少人措手不及。而原訂8日要登上信義區「Ai Nightclub」演出的具俊曄,也被爆出場地有確診著足跡,無預警地喊了暫停。他先是於IG向大家道歉,表示「夜店方考量到所有客人的健康,不得已將今天的公演取消了,延期到下週4/15。」並附上活動延期的公告通知各位。

來源:具俊曄 IG

隨後,他承諾「延期的這一週,我會做更多的準備再和大家見面」,此話一出讓眾人又燃起希望,內心充滿著期待。大S經紀人也表示延期這期間,會利用更充裕的時間準備演出的。

來源:具俊曄 IG

事實上,具俊曄在台首秀演出公開後,夜店包廂早已被秒殺完畢,可見他在國內的知名度相當高漲。但卻還是敵不過疫情,足跡遍布各大夜店,不得不緊急暫停活動,完成清消,以維護員工及顧客的安全。對此,網友也湧入留言「防疫優先,還是支持您」、「沒關係,隨時等姐夫演出」、「期待下星期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