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曬勁辣比基尼裝!遭批「大小女乃要修」霸氣反擊 嚇到刪留言


網紅曬勁辣比基尼裝!遭批「大小女乃要修」霸氣反擊 嚇到刪留言

馬來西亞知名網美秋雯憑藉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在Instagram吸引多達88萬名粉絲追蹤,人氣極高,兒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卻也成為不少酸民的攻擊對象,像是她近日曬出辣照後,遭批評:「奶一大一小」,對此她也出面霸氣反擊,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看更多:女乃再升級!第一女優「吳夢夢」秀兇猛車頭燈自豪:丟掉水餃墊了 

圖片來源:qiuwen1014

秋雯4日到訪馬來西亞的森美蘭芙蓉市度假,而她也在Instagram曬出去度假的美照,開心表示:「Escape from the city」,遠離城市的喧囂感,照片中民宿的背景綠意盎然,任人看了身心都能獲得平靜。

圖片來源:qiuwen1014

此外秋雯在照片中也以比基尼式的洞洞衣套裝現身,畫面中的她展露出傲人的豐滿北半球,且巧妙地搭配垂墜到胸間的金屬項鍊,讓身材顯得更加火辣,就連腰間都沒有一絲贅肉,全身的肌肉線線條也相當漂亮,好身材吸引數萬名粉絲狂按讚,紛紛在留言區驚呼:「愛了這肉感」、「越來越喜歡qiuwen的穿搭了」、「感覺融入大自然」、「遠離城市塵囂,在美麗脫俗氛圍上的秋雯女神,好美」、「穿這看起來波波(胸部)好大」、「美麗脫俗的秋雯女神」。

圖片來源:qiuwen1014
圖片來源:qiuwen1014

不過雖然有不少人稱讚她的美照,卻仍然有酸民在底下留言批評:「你的奶不balance,左邊比較小,建議edit過」,直指秋雯的奶一大一小,建議修完圖再發,結果秋雯也不忍反擊了,曬出這段留言截圖自限時動態上霸氣喊話:「有胸部的女生都知道,胸部是一大一小的,你不知道,應該是你沒有?」此舉也受到不少網友讚賞,而該則留言目前也已經被刪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