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恐情醜聞」淡出10個月復出!感謝粉絲不離棄:以前太不成熟


徐睿知「恐情醜聞」淡出10個月復出!感謝粉絲不離棄:以前太不成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睿知.jpg
徐睿知

南韓女演員徐睿知在2年前因出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亮麗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卻在爆紅之際陷入了「恐怖情人」風波,後來短暫淡出螢光幕,神隱10個月才復出!儘管先前她的良好形象受到嚴重打擊,但仍有一批死忠粉絲等著她帶來新作品,最近也依然收到滿滿的生日祝福,讓其他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

看更多:狠甩醜聞風波!徐睿知「消失半年」宣布以《夏娃的醜聞》回歸

來源:@goldmedalist_official

徐睿知在6日迎來32歲生日,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在社群上傳相關照片和影片,畫面中徐睿知看起來氣色很不錯,還收到不少生日祝福,也有大量粉絲送給她的花束、禮物以及蛋糕等,可見她即便曾經身陷爭議風波,喜愛她的粉絲們依然不離不棄,徐睿知也道謝並回應大家說,「愛你們、想念你們!」。

來源:@goldmedalist_official

徐睿知在去年4月被前男友金正賢爆料,說她的控制慾極強,是一位「恐怖情人」,指控內容還包括了「不准和其他女生有肢體接觸、不准親密對話以及拍吻戲」等要求,甚至拍戲的劇本也會因為她說不行而進行更改!除了感情方面的爭議之外,她在西班牙讀書的經歷也被踢爆,甚至捲入校園暴力、刁難工作人員等風波,徐睿知還一度被韓國媒體封為「問題演員」。

來源:Goldmedalist官網

爆出醜聞後,徐睿知神隱10個月,在2月時驚喜露面,現身新劇《夏娃的醜聞》劇本試讀會,後來她也透過公司發聲爲醜聞事件道歉,她表示事件爆發後自己收到許多指責,她也有開始反省,認為事情都出自於不成熟,承諾未來將更謹慎、努力表現,展現成熟的一面。

來源:Goldmedalist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