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拉行李箱「預備備」出走高雄!自曝演出舞台曾燈光起火


謝金燕拉行李箱「預備備」出走高雄!自曝演出舞台曾燈光起火

原訂去年要舉辦【謝金燕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的歌壇天后謝金燕因疫情關係等了一年時間終於盼到要在8/20這天重啟,隨著時間逼近4/9門票開賣時刻,讓謝金燕越是滿心期待要去港都工作的日子,儘管離自己三度攻雄蛋日子還有四個多月,但心繫高雄的她管不住想出走的心,決定先打包行李為接下來的高雄之旅「預備備」,更計畫在開唱前先來個高雄深度探索,除了吃美食、看美景到處踩點外,還想先行到高雄巨蛋去「巡視」做功課一番,她笑說:「太久沒到巨蛋級的場館,順道重溫一下在萬人場館裡的感覺!」

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有一次在高雄表演演唱〈練舞功〉這首歌時,有邀請一位歌迷上台同歡,沒想到這位歌迷有備而來,不僅歌詞熟記舞步也融會貫通,姐姐笑說:「他整場旋轉跳躍軟Q到不行,還忘我的深蹲non stop,那『舞功』真是有戳中人笑穴的魔力!害我整首歌都在笑,完全唱不下去!」曾多次受邀到高雄表演的謝金燕更難忘某次演出唱到ㄧ半舞台燈突然起火,由於事發緊急,但卻又是Live轉播演出,讓告訴自己要沉著應對的謝金燕當下「急中生智」,竟對觀眾喊話說:「自己要火爆了!」姐姐笑說:「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怎麼會想出這樣的話來面對歌迷….。」

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而時隔一年時間,自己的高雄演唱會即將於4/9明天開賣,謝金燕坦言自己對於票房「會擔心但沒壓力!」得知主辦單位開麗娛樂在票房這塊「壓力山大」,幽默的姐姐不忘在演唱會門票開賣前特別跟天公伯「喊話」一下,她笑說:「真心祈求讓演唱會主辦單位的老闆能帶領著謝金燕 不畏疫情,與大家『疫』起衝經濟!」而隨著近期疫情反覆無常,姐姐特別呼籲姐寶們對於防疫千萬別鬆懈,「大家出門都要戴好口罩,酒精瓶也隨身帶好,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期待一起『TURN口罩』的那天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