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登《浪姐3》遭韓網狂轟!簡介「韓國歌手」悄消失 微博一面倒力挺:女王行為


Jessica登《浪姐3》遭韓網狂轟!簡介「韓國歌手」悄消失 微博一面倒力挺:女王行為

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鄭秀妍)確定加入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先前卻有媒體報導她會以「朝鮮族」身分登場,對此,經紀公司也緊急澄清「從未將Jessica標為朝鮮族」,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默默將微博簡介改掉,受到大批大陸網友推崇力挺。

看更多因朝鮮族被罵翻!Jessica「大動作改微博簡介」 繁體全變簡體 

來源:Jessica微博

Jessica於4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自己將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但對於瘋傳的「朝鮮族」消息,Jessica也解釋那並非自己填寫的資料,像詢問過節目組後,對方也回應「從未將Jessica標為朝鮮族」,對此,公司表示應該是有人在網路上散布假名單,此事也讓Jessica在南韓受到強烈砲火攻擊。

來源:微博

沒想到事發後3日,Jessica悄悄將微博簡介中的「韓國歌手」改為「歌手」,原本以繁體中文寫的介紹,也通通改為簡體字,並表示自己是「歌手、演員、品牌Blanc Eclare創作總監」,似乎已經準備全心在大陸發展,由於微博更改簡介需要時間處理審核,有網友回推,Jessica更改的日期正是4日。

來源:Jessica微博

Jessica此舉雖然再度惹火韓國民眾,卻在微博獲得前所未有的聲勢及討論度,不少網友都大讚她,「這姐一直很剛,不向惡勢力低頭,這性格支持一把子」、「堂堂正正鄭秀妍,海對面你欠了她多少自己心裡清楚」、「西卡姐姐退團時候就挺颯,這會子估計也被激著了吧!」、「有被鄭秀妍一些操作爽到!」、「女王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