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有譜?Tiffany暴雷「特別計畫」 網挖團員洩漏線索


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有譜?Tiffany暴雷「特別計畫」 網挖團員洩漏線索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在2007年出道,今年即將迎來出道15週年,儘管現在團員們都以個人活動為主,但近期也頻頻有合體回歸消息瘋傳,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而關於這值得慶祝的時刻,Tiffany最近受訪時也證實外界的消息,並透露確實有在秘密進行「特別計畫」,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少女時代將回歸?官方「一舉動」粉絲嗨翻 網:不會再被騙了

來源:@taeyeon_ss

少女時代當初在2007年8月5日出道,超高人氣與影響力,讓他們成了韓流代表女團之一,更有「女團教科書」之稱,如今出道將滿15週年,回歸風聲也跟著頻傳!而根據《ELLE KOREA》報導,Tiffany最近受訪時被問到「少女時代15週年有沒有任何計畫?」Tiffany先是笑了一下,然後回答「在透露任何消息前,我需要先獲得同意,但…是的,確實有計畫!」

來源:@tiffanyyoungofficial

雖然Tiffany大方承認少女時代確實對於15週年有安排計畫,但她並未再進一步透露更多細節,她也微笑表示,「這樣應該已經透露得足夠了吧?」並且再次堅定的說「是的~我們真的有計畫!」但也對於自己先洩漏機密一事,以逗趣的方式向其他成員們道歉。

來源:@tiffanyyoungofficial

事實上,少女時代成員們先前早已陸續「劇透」,暗示15週年將會有驚喜,先是太妍在線上見面會被粉絲問到「今年是15週年,能看到少時回歸嗎?」太妍雖然當時停頓了一下,但她也回答「是的,有可能~」。後來秀英在IG開放問答時,也被粉絲提問「15週年的感想」,她則簡短回覆「準備好了嗎?(준비됐니?)」似乎也透露出一些端倪。目前雖尚未得知他們的「計畫」會以什麼方式呈現,但確定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