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跑完宣傳期!(G)I-DLE薇娟月底SOLO出道 經紀公司證實:一切準備中


才剛跑完宣傳期!(G)I-DLE薇娟月底SOLO出道 經紀公司證實:一切準備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女團(G)I-DLE在3月中首次以5人體制回歸,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主打歌《TOMBOY》也獲得亮眼成績,可以說是近期最夯的新曲!沒想到,團體最近才結束宣傳活動,團員薇娟又繼續馬不停蹄,準備轉換身分,將在本月底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發行個人單曲,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舒華末放造型超羞恥!重現童年「公主蓬蓬裙」打歌 粉絲全笑翻:台灣小孩的必經之路

來源:@noodle.zip

根據韓媒報導,薇娟將在4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以SOLO歌手身分正式出道,而她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也正式宣布並確認這個消息,透露目前一切都正在準備中!而這除了是薇娟出道4年以來首次SOLO外,也是在團員小娟、雨琦後第3位發行個人作品的團員,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未來其他團員們的SOLO作品。

來源:@noodle.zip

其實,薇娟在以(G)I-DLE成員身份出道前,就在音樂上展現超高的熱誠,除了學習各項樂器外,更曾到音樂學院學習作曲,當練習生的時長也大約有8年的時間,而薇娟除了在(G)I-DLE擔任主唱實力備受肯定之外,也不乏參與多首OST、合作曲,另外也飾演、配音英雄聯盟K/DA女團中的阿璃,更出演不少網路劇、擔任節目主持人。

來源:@noodle.zip

此外,(G)I-DLE在3月1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以主打歌《TOMBOY》進行宣傳活動,成績表現亮眼,音樂節目囊括七冠,在全世界24個國家的iTunes TPOP專輯榜取得冠軍,並在韓國指標音樂網站Melon的主排行榜TOP 100中持續居榜首約1個月,美國告示榜(Billboard)Global 200排行榜第57名。近期成員們在SBS《人氣歌謠》進行最後一次末放舞台,還以「cosplay童年照」的造型驚喜登場,引起熱烈討論。

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