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從踏入演藝圈到加入《全明星3》!紅隊RED FIRE:看見人生中的各種可能性(上)


封面人物/從踏入演藝圈到加入《全明星3》!紅隊RED FIRE:看見人生中的各種可能性(上)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播出後,獲得了廣大好評,後來在第一、二季節目接連播出後,有許多藝人們因為參與錄製實境運動節目,讓他們的聲勢再度飆漲,擄獲更多粉絲的喜愛與支持!這一次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中,紅、藍兩隊除了原先的領隊江宏傑、錢薇娟之外,也注入了許多新血,而我們此次非常難得的集結了紅隊的男隊員們、領隊江宏傑,跟大家一起來聊聊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之後碰上的大小事,以及他們在人生中碰見了哪些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最後卻變成了可能,讓他們能夠驕傲的說出「沒有不可能」!

 

人生的可能性  I’m possible!

4月份的封面人物主題為「人生的可能性 I’m possible」,希望可以傳遞人生沒有什麼是絕對不可能,因為「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性」,在跟大家聊到當初是看見了什麼樣可能性,才會決定踏入演藝圈?

服裝:All Saint/鞋子:Dr. Martens

邱勝翊表示自己是誤打誤撞進來的,當初跟弟弟(邱宇辰)在台中的新光三越逛街,剛好遇到《模范棒棒堂》在試鏡,就被找上台唱了兩首歌,後來就進了演藝圈一路到現在!而在這過程中,也發生蠻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我們本身不是科班出身,居然能夠在上節目之後,被公司安排出唱片,又接著可以去演戲,到現在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

邱勝翊認為,在這些種種過程中,對我來說比較不可能的事情,「我沒想過我會去參加一個運動實境節目,雖然我本身很愛運動,但是當了演員、歌手後,我就很少時間可以每一天運動,所以我在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後,找回了當初熱愛運動的初衷,我覺得這件事情是很美好的!」

不過,在加入《全明星》之後,邱勝翊也發現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因為以前打籃球都不會累,跑來跑去也都不會大爆汗,但現在有年紀,真的差很多耶!不過我真的在《全明星》體會到在外面不可能有的經歷,畢竟以正常情況來說,很難得會有一群人陪你一起訓練、對戰三、四個月,而且還有那麼多運動項目可以體驗,加上是跟整個團隊一起並肩作戰,真的會有一種回到青春少年時期的感覺!」

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

而坂本宗華則透露了自己當初選擇加入音樂圈的原因,「因為我看到台灣樂壇是沒有DJ這一塊,我自己是一直有在玩DJ這方面,就想說有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進入這個行業,我就卯起來練習,參加一些比賽,然後到幕後幫歌手們混音,做一些DJ相關內容的工作!然後我就慢慢的從幕後走到幕前,甚至組了團體出道~我是以這種方式來追逐我的夢想的。」

服裝:Levi's/鞋子:BOSS

另外,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王庭勻也坦言,其實在演員這一塊,身高很高的人並沒有比較吃香,跟模特兒反而不一樣,他也說道,「演戲就像生活一樣,生活中就是真的有這麼高的人,雖然我的身高不吃香,但我依然會去克服它,我覺得這一點對我來說,就是所謂的『沒有不可能』」。

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

而身為紅隊狀元的徐謀俊則是害羞的說,其實自己一開始是想做「旅遊節目」或是「寫旅遊雜誌」,後來會想當演員,是因為大家小時候都會寫「我的志願」,但因為每個職業跟身份自己都很想體驗看看,才發現演員能夠讓我「今天當老師、明天當醫生」,甚至還能體驗到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嘗試到的事,這些都能在演戲時去做到,讓我進入各種不同的生活,我非常渴望這些,所以就進演藝圈了,因為我在演員這個職業上看到各種可能性,「它會讓很多你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變成可能!」

服裝:Levi's/鞋子:Dr. Martens

接著,換江宏傑要發言時,他則是認真思考一下子後,非常簡潔有力的說,「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進演藝圈,因為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契機耶~好!下面一位~」瞬間逗得全場大笑,大家都紛紛笑說,「真的很好奇小傑到底都在想什麼!」。

服裝:Sandro/鞋子:BOSS

輪到胡釋安發言時,他也非常俐落的說,「因為我大學就是念相關科系,我想不到我可以做些什麼,所以就先來體驗演藝圈的生活,去試鏡之後就成功接了第一部戲,然後就一路走到現在了!」

服裝:BOSS/鞋子:Lacoste

而同樣有著新二代光環而備受矚目的徐新洋也表示大學時就讀藝術系,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其實大學畢業後有去拍電影,也有很多人都跟他說「你要賺錢,就一定要出名!」但因為徐新洋的個性比較低調、不喜歡出名,所以後來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像是:證券營業員、廣告企劃、電商等,近期也接觸了一些幕後工作,開始製作節目,恰巧他的興趣之一正是德州撲克,就開始經營一個德州撲克的節目。

徐新洋也坦言,「其實在這過程中,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努力把我的興趣跟節目做結合!後來參加了《全明星》這個節目,我認真體會到運動員真的是需要大家的關注和鼓勵,而且在錄影的過程中,真的有讓我回到年輕時的感覺!」此外,徐新洋也大方透露,「其實我跟安安(胡釋安)所擁有的機會,跟其他人相比是高很多的,所以我們兩個在節目中真的得比其他人都還要來得更努力,才有辦法讓其他人更加認識我們,看到我們不一樣的那一面」。

 

被貼標籤也不算是壞事!

對許多藝人們來說,在成為公眾人物那一刻起,他們的言行舉止都會被外界放大檢視,無論是多麽小的事情,都有可能引起高度的關注與討論,甚至還會被貼上許多無形的標籤,在跟大家聊到有沒有想撕掉什麼標籤時,江宏傑則有自信地說著,「其實我還好耶~我不在乎大家說什麼,所以被貼標籤我也真的還好!」

邱勝翊:服裝:All Saint/鞋子:Dr. Martens,江宏傑:服裝:Levi's/鞋子:Dr. Martens

邱勝翊接著說起自己一路走來也被貼了不少標籤,一開始當然蠻在意,覺得自己好像被定型,會刻意地想要去突破或是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但後來可能因為年紀增長,經歷了不少事情,現在就變得比較忠於自己,「自己喜歡做些什麼,就朝你想要的方向前進!真的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什麼!」當然,若是其他人有中肯的建議,我們還是可以聽進去,但我覺得「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你就是很享受當演員、很喜歡演戲,就不用擔心別人說你只會做單一的事情,因為這就是你熱愛的事情,「不需要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影響你所追求的!」

徐新洋:服裝:BOSS/鞋子:Lacoste,胡釋安:服裝:Sandro/鞋子:BOSS

徐新洋則表示,其實我覺得標籤這種東西,大家一定都會貼來貼去,「但我完全沒有想要撕掉任何標籤,因為別人怎麼來定義我,我完全不在意!」而且,其實有些標籤也是會衍生出其他好處,所以被貼標籤並非事件壞事。

在一旁的胡釋安也補充,自己跟新洋的想法相似,說道:「我會來參加《全明星》,其實只是想要證明自己會運動而已,因為可能我看起來比較呆,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不會運動,但其他標籤的部分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王庭勻:服裝:Levi's/鞋子:BOSS,坂本宗華: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徐謀俊: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

王庭勻則笑稱自己比較沒有看網友們的討論,不過王庭勻也解釋了自己被網友貼上BL標籤的事情,他坦言:「其實是因為在表演方面,我會比較想要嘗試去挑戰一些跟我本身不一樣的類型的角色,所以大家才會看到我演BL」,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他。

坂本宗華也透露:「我蠻做自己的,被貼標籤或是被酸民、鍵盤俠攻擊的部分,我是會看啦~但我不會直接回應他們,我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反擊,像是做一首歌來Diss他們,我會用我的方法來跟他們應對,但我並不會特別在意他們說什麼不好的話,因為他們這樣跟我互動,也算是給我一些養分跟靈感,這樣你來我往也是不錯,可能會讓我創作出更多的東西!」

王庭勻:服裝:Levi's/鞋子:BOSS,坂本宗華: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徐謀俊: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

而徐謀俊在聽完其他人的分享後笑著說,我身上的標籤,好像都是參加《全明星》之後才有的,像是「狀元」這個標籤,聽起來是很好,但也因此容易被觀眾們放大檢視,他們就會覺得「你表現好,是應該的!」一旦你只要有失誤的話,就會被記一輩子,只要這個節目持續做下去,大家一定都會記得他曾經在節目中犯下的失誤!

徐謀俊也坦言,如果狀元沒有突破大會紀錄,或是表現沒有特別突出的話,大家就不會特別記住你這個人,「雖然我知道獲得這個頭銜,就應該承受這些,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表現的也挺不錯,可是卻被講得我好像不應該只有這樣的表現,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公平。」

 

如果能有超能力⋯

在把許多「不可能」都化為「可能」時,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也都算是展現了自己的「超能力」,而小編也和7位藝人們聊到如果可以擁有超能力的話,各自會想要有什麼樣的能力?又會希望用自己的這份能力來做些什麼?

王庭勻則搶答表示想要「瞬間移動」,因為這樣很方便,想要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至於要用這個能力做什麼?他則是表示自己還沒想過,「不過我可能會去送物資,希望可以給一些住在非洲或是偏遠部落的人們支援,還可以順便看一下獅子,或是去偷銀行的錢來幫助窮人。」

王庭勻:服裝:Levi's/鞋子:BOSS,坂本宗華: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徐謀俊:服裝:All Saint、Levi's/鞋子:Dr. Martens

徐謀俊則最想要「瞬間移動」,但因為庭勻搶先了只好更換成「飛行」的能力,「因為我覺得可以飛是一件很棒的事,舉例來說,可以飛的話,看事情的角度也會不同,有時候從最高點來看這個世界,就會覺得感覺很不一樣。我很希望可以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換角度觀察看看,而且飛的時候感覺很自由!」更表示自己想要飛到世界最高點,觀察人們哪裡出了問題,再用最快的飛行速度告訴大家該注意什麼。

從以上的訪談中,可以感受到,大家一路走來,各自都用了各種最適合自己的步調與方式,努力在演藝圈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如今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節目中,每個人也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相信觀眾們也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心意,繼續給予全心全意的支持與鼓勵!

(上集)文章至此告一段落,如果想知道江宏傑、邱勝翊、徐新洋、胡釋安、坂本宗華,想要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以及大家還有分享哪些有趣的事情,請至(下集)文章揭曉

 

Creative Director_ Ivy

Editor _ Adonis

Photograph _ Rio

Design _ Sirius

Stylist _ Amber

Fashion By _BOSS / All Saints /  Lacoste / LEVI'S / Ralph Lauren / Dr.Martens

Special Thanks _N24台北方舟ARK·TP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