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奶茶店吃官司「遭轟創業來逃稅」!關曉彤黑料連環爆:謊稱沒用奶精


旗下奶茶店吃官司「遭轟創業來逃稅」!關曉彤黑料連環爆:謊稱沒用奶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24歲大陸女星關曉彤因甜美清純的外型被稱為「國民初戀」,由於出身名門,一出道就資源不斷,擁有超高曝光率,近年來她更發展副業,創立自己的奶茶品牌,積極擴展事業版圖,年紀輕輕就成為老闆娘,沒想到飲料店開業不到2年就出問題,捲入合約糾紛鬧上法庭。

看更多:像大爺散步一樣!關曉彤「素顏照流出」挨轟:圖裡有明星?

來源:關曉彤微博

陸媒發現關曉彤和她旗下奶茶店都遭到起訴,提告者為另一間餐飲公司,儘管還無法得知確切糾紛原因,但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發現關曉彤的公司早已有前科,曾有加盟商指控,公司不給他們開發票,還沒有商業特許經營許可證,甚至對外宣稱沒用奶精卻自打臉,負評連連。

來源:微博

關曉彤的奶茶品牌成立於2020年8月,儘管她沒有直接經營卻掛名店長,演員爸爸關少曾還間接持股35%,引來網友質疑關曉彤創業不是因為事業心強,而是用來逃稅,「用開店來逃稅吧」、「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爛,關曉彤和她團隊是有腦子的嗎」、「京城格格怎麼還騙老百姓錢啊」。

來源:微博

更有網友加碼爆料,關曉彤之前為錢代言微商推廣植物肉,「純純是為了錢買良心的代表!這姐能把心思多用在拍戲上不,真的硬生生看她從有靈氣墜落成行銷綜藝咖了」、「天然呆早就出過事啊,今天才起訴?」但也有粉絲急護航,「清者自清,曉彤有多好,不用某些人提醒,想搞事情請好好掂量掂量自己」。

來源:關曉彤工作室微博

對此,奶茶店「天然呆」立刻發文和關曉彤切割,關曉彤方面也發表聲明闢謠:「誠望大家理性甄別網路資訊,針對網傳資訊引發的人身攻擊及誹謗言論,本工作室已委託律師持續取證,亦將保留依法追責的權利。」然而網友並不買單,反而翻出過去關曉彤就多次為「天然呆」宣傳,被問到是否開新店,她還詢問網友「想開在哪?」認為關曉彤根本是在睜眼說瞎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