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私生飯騷擾!BTS柾國直播「鈴聲狂響」螢幕破碎看不清:像在拍恐怖電影


又被私生飯騷擾!BTS柾國直播「鈴聲狂響」螢幕破碎看不清:像在拍恐怖電影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能歌善舞擄獲眾多少男少女的心,在全球各地皆有大批粉絲,不過隨著人氣越來越高,團員們也不時會受到「私生飯」的騷擾,甚至嚴重到侵害了私生活!像是最近團裡的「黃金忙內」 柾國,竟在直播中碰上了電話騷擾的狀況,各種離譜行徑讓ARMY們看了都憤怒直呼「太誇張了吧!」。

看更多:BTS太紅!柾國「外婆家地址」觀光地圖被標出 相關單位回應了

來源:@jungkook.97

柾國5日在V Live開啟直播跟粉絲互動,沒想到卻遭到不明電話騷擾,當時他正播放音樂開心開心享受著,突然飯店電話響起打斷了好心情,並且鈴響不只1次,後來柾國接起電話,另一頭卻始終沒有任何回應,他便直接在直播中警告網友們,「是誰?請不要惡作劇,不要這麼做!」

來源:@jungkook.97

柾國也透露,對於電話的鈴聲感到有些恐懼,直呼「討厭這個鈴聲、可怕,我都起雞皮疙瘩了!」而且電話的顯示螢幕因為破碎,看不清畫面也讓柾國心生恐懼的說,「彷彿身在恐怖電影中」。由於在直播中電話響個不停,也並非是飯店方打來,最後工作人員直接進來將電話拿走,而粉絲們也推測那些電話就是來自私生飯的騷擾,並且在社群上予以譴責。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柾國在不久前也發生過隱私受到侵犯的事件,柾國的外婆家竟直接被標記在觀光地圖上!不過製作方表示,是希望可以活化當地的觀光,促進當地的經濟,雖然柾國的外婆目前並沒有住在此地,但還是引發許多爭議。

此外,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時間3日出席葛萊美頒獎典禮,典禮結束後也將繼續準備4月8日、9日、15日及16日4場在拉斯維加斯的現場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