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前線作戰!李根大尉曝「參與機密任務」 烏克蘭發言人證實


真的在前線作戰!李根大尉曝「參與機密任務」 烏克蘭發言人證實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目前已經進入第42天,韓國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在戰爭爆發後沒多久便宣布前往烏克蘭當義勇軍,消息一出引發不少討論!但後來也出現了不少質疑聲浪,甚至一度傳出他戰死在烏克蘭,不過最近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發言人馬格洛(Damien Magrou)受訪時,證實了「李根大尉在前線作戰」,也破除他戰死的傳聞,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瘋狂被傳戰死!李根大尉「親發文」曝現況:我真的很忙

來源:@rokseal  

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International Legion of Territorial Defense of Ukraine)發言人馬格洛(Damien Magrou)最近接受韓媒訪問,他透露目前戰況緊迫,並沒有多餘時間、金錢,所以國際傭兵軍團只接受具有實戰經驗的人加入,另外加入義勇軍的韓國軍人則配置在前線,執行反戰車作戰、軍醫官、狙擊手等任務。

來源:@rokseal  

此外,李根大尉先前因許久沒更新個人社群,一度被瘋傳戰死異地,也曾被傳他是拍攝假影片,根本就沒有實際進入烏克蘭當地等消息,不過馬格洛在受訪時,親口證實李根大尉在社群上的貼文並非虛假,也透露他確實是有經過軍方協議討論後才上傳照片的,證實李根大尉真的在當地作戰!

來源:@rokseal  

其實,李根大尉過去曾是「韓國海軍特戰團(UDT)」的一員,退伍後的他除了開設YouTube頻道分析、教授作戰技巧及軍事相關內容外,也曾出演過韓國電視節目!李根大尉也在30日透過個人Instagram上傳自己身穿軍服作戰的照片,表示自己正執行機密任務,無法透露更多資訊,但希望能藉此消除任何誤會、傳聞。

來源:@rokse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