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小9歲富二代爆「男方家長反對」!陳喬恩親吐與婆家私下互動


嫁小9歲富二代爆「男方家長反對」!陳喬恩親吐與婆家私下互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42歲女星陳喬恩因演出無數經典偶像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王」,2019年參加大陸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與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假戲真做,日前更是宣布閃婚喜訊,受到外界一致祝福,然而先前卻傳出男方長輩不贊成這段婚事,對此,陳喬恩也親自解答。

看更多:大S離婚前嘆像坐牢!認愛兒哭鬧「不要爸爸回來」 朋友圈對話全曝光

來源:陳喬恩IG

陳喬恩2019年和Alan認愛後,毫不吝嗇大方放閃,新冠疫情爆發後,Alan還愛相隨來到台灣陪伴陳喬恩,Alan今年2月舉辦畫展,陳喬恩更在現場招呼賓客,小倆口形影不離,甜蜜指數爆表,先前也傳出喜訊,他們一同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來源:陳喬恩IG

據《鏡周刊》報導,原先有消息指出Alan家的長輩是反對這段戀情的,對此,陳喬恩也坦言,「好日子好時間是Alan的爸爸給的」,直接粉碎謠言,她也公開和公婆的私下互動,雙方的感情非常好,完全沒有不合的問題,而是否是帶求婚,陳喬恩也自嘲自己吃得太誇張,希望下次見面能「正」到大家。

來源:陳喬恩IG

據《ETtoday》報導,Alan曾坦言陳喬恩真誠直率的個性特別吸引他,也透露和老婆吵架時他會先低頭道歉,絕不吵架吵過夜,自己也會先去打坐冷靜,打坐對他來說是能夠好好和自己溝通的時刻,對愛妻的演藝事業更是全心支持,將陳喬恩捧在手掌心上疼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