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新歌狠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瘦子也躺槍:哪個rapper敢說話?


熱狗新歌狠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瘦子也躺槍:哪個rapper敢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三年沒發片的熱狗新歌不改過往嗆辣直白風格高唱〈他們根本不是Rapper〉,不僅從歌名到歌詞都嗆爆感十足,廣開「地圖砲」的他為鄉民的碎念發聲,不但提醒聽歌的人要「理性」且「勿對號入座!」更高喊:「那個憤世忌俗的老頑童又回來了!請大家不要期待!」

圖/ 本色音樂提供

「華語樂壇饒舌教父」MC HotDog熱狗睽違三年再發片,許久沒發片的熱狗笑說要把新單曲當成自己送給歌迷「見面禮」,儘管乍聽歌曲像是diss當今許多饒舌歌手,但他完全不擔心得罪大家,「其實我本來覺得我耍廢都來不及了,根本就不想管這麼多,就大家開心就好,這是一個人均Rapper的時代,你覺得你行你就來。但偏偏在寫歌時遇到我在隔離,只能算他們倒楣!很久沒有寫很兇的歌,所以就剛剛好!」

圖/ 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高唱〈他們根本不是Rapper〉讓瘦子E.SO躺著「中槍」?瘦子E.SO笑說:「熱狗說我不是就不是!」接棒師弟瘦子E.SO後面發片的熱狗為成今年饒舌圈一大盛事,身為同門師兄弟的兩人感情要好不在話下,某天熱狗當在開專輯前置會議時正好遇到瘦子E.SO探班,一聽到熱狗新歌的瘦子直呼「太屌!」搶先看到MV的他更發表感言:「完全不覺得兇!剛好而已!而且很像熱狗早期的感覺。」

被問到對於歌名〈他們根本不是Rapper〉有什麼看法?瘦子E.SO表示:「應該這樣講,如果熱狗說你們都不是rapper,你們哪一個rapper敢說話?!他說不是你就不是!」再問瘦子E.SO覺得自己是rapper嗎?他笑說:「他說我不是我就不是!」對於瘦子的「感言」,熱狗神回覆:「阿瘦(瘦子E.SO)現在本來就不是rapper,他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大明星,很ok啊!他自己知道要什麼、想走什麼路,無所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所以是不是rapper根本不重要,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有什麼影響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