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撕破臉?王俊凱遭爆「大學被當4門課」 工作室怒嗆:8年來都在當別人的擋箭牌


TFBOYS撕破臉?王俊凱遭爆「大學被當4門課」 工作室怒嗆:8年來都在當別人的擋箭牌

中國偶像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人組成,從出道起就擁有超高人氣,成員各自也擁有大批粉絲。近期易烊千璽遭爆利用明星特權破例錄取高中,引發不少爭議,接著又爆出王俊凱大學被當4門課延畢,雙方粉絲疑似挑起爭端,王俊凱工作室的嚴正回應也被網友質疑意有所指!

圖/ 王俊凱工作室微博

TFBOYS成員王俊凱、易烊千璽近期紛紛因為學歷風波受到質疑,先是易烊千璽被爆料在2015涉嫌違規入學,未過錄取分數線卻成功錄取,遭質疑運用了「明星特權」,不過他就讀的梅溪湖中學嚴正否認謠言,更直言「經得起查」,緊接著王俊凱就被爆料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是被當了4門課而導致延畢,雙方粉絲也因此隔空開戰。

圖/ 王俊凱工作室微博

王俊凱工作室在3日嚴正聲明「出道八年多來,王俊凱先生總是頻繁被有意地推進輿論的中心,被抹黑,被造謠,被當做他人的公關擋箭牌」,並強調王俊凱一次次選擇退讓和容忍,但近期面對大規模的惡意引戰、抹黑,工作室選擇採取法律手段保護藝人。其中一句「被當做他人的公關擋箭牌」似乎意有所指,不少網友認為指的是易烊千璽為了轉移焦點不惜抹黑隊友,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終於正式開撕。

圖/ 易烊千璽微博

聲明一出,不少王俊凱的粉絲淚崩表示「我昨天才知道真相,被騙了八年,氣死我了,氣的我一夜沒睡啊。我真的很難想象這麼多年你和團隊是如何熬過來的」、「很難想象你當天的心情,工作完被告知背後捅刀子了,然後半夜急急寫聲明!」雙方粉絲都為自己的偶像打抱不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