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界天后引退六年拚復出?上原亞衣羞認「又脫了」 真實原因曝光


暗黑界天后引退六年拚復出?上原亞衣羞認「又脫了」 真實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許多人的暗黑女神「上原亞衣」在AV界可說是天后級的人物,拍攝超過百部影片的她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只不過她卻在2016年就宣布引退,並轉型當起YouTuber,頻道經營至今已有高達77萬的訂閱數!而日前她驚喜宣布要再次登台當起脫衣舞孃,讓原先以為她已經「封衣」的粉絲相當驚訝!

看更多: 恐再下海?上原亞衣「宅在家買以太幣」:只是短期操作

來源:上原亞衣IG

根據日媒《FLASH》報導,上原亞衣受訪時被到為何會想重新登上脫衣舞台,她表示今年已經要滿30歲,所以希望能夠在生日前挑戰自己,再加上身為AV界的前輩,甚至是天后等級的人物,她也想要給新人們一個好的榜樣,因此當她收到演出邀約時,便毫不猶豫地就決定接受演出。

來源:上原亞衣IG

而上原亞衣則強調,脫衣舞表演和拍AV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脫衣舞必須到現場觀看,是一種具有藝術性的表演,甚至會來帶超越色情的感動!而本次演出是她睽違六年後再度登台,演出時間將從今年5月1號開始,之後會陸續展開共20場表演,而相關資訊公開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也讓許多人非常期待到時候的精彩的演出!

來源:上原亞衣IG

事實上,上原亞衣早在2016年就曾在淺草ROCKZA進行脫衣表演,在當時挾帶著高人氣還創下了門票連續熱賣20 天的佳績!此外,從AV界引退之後,她不僅當起 YouTuber,還投資男性保養的領域,副業也是經營的相當不錯,勇於挑戰的個性非常令人佩服!

來源:上原亞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